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资讯 TOM    2019-10-30 11:10

2019年11月26日,城市品牌与产业经济高峰论坛暨2019金旗奖颁奖盛典在西湖之畔盛大举行。上海灵思云途凭借骏派D80《平行线》微电影营销、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计划》案例,荣获2019金旗奖品牌传播金奖、2019金旗奖公关活动金奖、年度最佳数字营销机构奖,公司副总经理陆鸥被评为2019金旗风云人物。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上海灵思云途总经理庞刚(右二)出席颁奖盛典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上海灵思云途荣获2019金旗奖四大奖项

《平行线》微电影营销 颠覆传统新车上市模式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上海灵思云途为骏派D80成功策划的《平行线》微电影营销,以电影为载体为新车上市赋能,通过“自在做自己”的品牌态度与消费者情感共振,赢得行业的肯定,拿下2019金旗奖品牌传播金奖。

在很多车企还在围绕产品说产品的传统传播方式下,灵思云途深刻洞察新车目标消费者“后青年时代”的焦虑,大胆地选择了微电影。通过一部打破自我禁锢、国内鲜有的科幻题材微电影,构建了男主在平行时空下的不同选择。向受众传递真正的“敢性”——人生没有绝对正确的路,走下去就对了。

在推广上,灵思人更是引入了电影点映、影评人+汽车媒体人热评、“自在之夜”观影沙龙暨新车上市发布等形式,不仅成功为骏派D80这款新车上市造势,更为天津一汽打通了与目标消费者的心智连接。

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计划# 将中国"城市守护者"的风采带到了世界

此次获得2019金旗奖公关活动金奖的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计划#,又是一个温暖而又经典的案例。

2018年,苏宁小店已开设4000多家门店,覆盖70座城市,但是消费者对于苏宁小店的整体形象认知模糊。2019年开年之际,苏宁小店亟需一场公关活动来为“三公里零售圈”进行品牌形象占位。灵思人果断跳离凭空brain storming,深入社区及苏宁小店了解人群的消费行为。

随着小年临近,城市中不少人都已收拾好行囊返乡,而有一群人愈发显眼。他们常到苏宁小店里泡一碗泡面,喝一杯温开水,跟家人匆匆打完一通电话便再一头扎进人海。他们可能是肩负一个家庭重担的快递员、建筑工人,或者是守护一座城市安宁的环卫工、警察……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上海灵思云途为苏宁小店策划的#三公里灯塔计划#,联合苏宁公益、新世相发起寻找100位过年不回家的人,把镜头推向春节不能享受团圆的“城市守护者”。这场公关活动,不仅将苏宁小店“三公里零售圈 温暖在身边“的核心价值扩散到用户中去,还获得了中央媒体高度关注。人民日报Facebook全文转载苏宁制作出品的"三公里灯塔"公益短片,将中国"城市守护者"的风采带到了世界级舞台。不仅如此,坐拥6700多万粉丝的中国日报官方账号在Facebook转发评论道:"他们牺牲了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只为让更多的人平安、团圆。” 苏宁小店的品牌公益联动,将一次品牌营销上升为国家层面的公关事件。

干得漂亮! 上海灵思云途斩获2019年金旗奖四大奖项

金旗风云人物——上海灵思云途副总经理陆鸥(右二)

正如此次金旗风云人物获得者——上海灵思云途副总经理陆鸥所说:“营销行为本身是品牌与大众产生共鸣的过程。”灵思人对于营销的洞察从来就不只是单纯的传播,而是真正的去研究品牌与用户的深度契合点,并以此为出发点为不同品牌营造出最贴切的效果营销。正是由于灵思人这样的精神,才使得灵思云途再次在2019金旗奖中斩获四大奖项。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上海灵思云途公司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作为国内全方位大数据整合营销机构,灵思云途未来将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