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逐梦 骆驼股份与博力通集团达成第二个十年合资协议

资讯 TOM    2019-10-30 12:07

10月25日上午,骆驼股份与旭化成株式会社的子公司博力通集团达成双方共同合作的第二个“十年合资协议”。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先生、总裁夏诗忠先生、副总裁孙权先生及博力通集团总裁Matsuyama先生、戴瑞米克公司首席运营官Chad先生、全球副总裁兼东北亚区总经理衡朝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打造战略合作共同体

旭化成株式会社,成立于1931年,是日本一家大型综合性化学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池隔膜企业,旭化成株式会社具备世界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研发人才,特别研究员吉野彰因其在锂离子二次电池研发方面的贡献,获得了2019年度诺贝尔化学奖。博力通集团作为旭化成株式会社的子公司,凭借着母公司强大的产品科技、生产设备、管理体系支持,企业实力蒸蒸日上。

博力通集团总裁Matsuyama先生致词

骆驼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近40年砥砺前行,骆驼股份始终坚持强化自身管理、深耕技术研发,已成长为一个大型企业集团,逐渐发展壮大为亚洲最大的蓄电池制造企业之一、国内再生铅行业龙头,连续7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先生致词

2010年,骆驼股份与博力通集团首次达成“十年合资协议”,并于2010年10月9日注册成立戴瑞米克襄阳合资工厂。截止今年9月,戴瑞米克襄阳工厂累计实现净利润8542万元人民币,股东的投资回报率为88.98%,年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88%。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先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十年之间,合资工厂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中国最大的蓄电池隔膜生产企业”。

再次携手逐梦实现共赢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意味着双方将展开第二个“十年合资协议”,再次携手逐梦,打造战略合作共同体,实现共赢。

未来骆驼股份与旭化成株式会社以及博力通集团将基于各自优势,在铅酸蓄电池、新能源电池、电池隔膜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随着后续合作的展开及深化,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同时做大做强实体产业,争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