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持证外教+CEFR课程体系,阿卡索“苦练内功”铸造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9-10-30 13:42

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飞速发展,外界普遍体会到这一赛道的“疯狂”。在各路资本热捧,相关政策的推波助澜下,一些在线少儿英语机构也在不断入局。然而大手笔、大阵仗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是高额的获客成本,浑水摸鱼的无证外教,优劣不等的教学产品……现在这个千亿级的刚需市场,正在面临着一场“阵痛”。

当“疯狂”的热度逐渐褪去,在线少儿英语市场的突破口究竟在哪里呢?如今,师资、教学产品的质量是衡量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指标。所以,机构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聚焦师资和教学的升级优化,同时获得市场认可,称得上是非常有效的一种途径。

打造正规持证外教团队

现在,用户从追求“外教”、“欧美外教”到逐渐开始要求“正规外教”,可以看出用户更看重外教质量而非外教本身。然而,前段时间不少媒体对国内多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进行了摸底,公开宣称外教持证的并不在少数,但能给出实际凭证的并不多。其中,阿卡索作为老牌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不仅公开表示旗下外教100%完成了TESOL认证,而且还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外教资质查询的平台,其外教资质的权威性、专业性以及自身态度都广受市场好评。

阿卡索通过对外教师资质量的升级优化,不仅是为教学质量做出保证,打消用户顾虑,更是在提升自我的“造血”能力,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升级权威标准的CEFR课程体系

而在教学产品方面,对标CEFR标准体系的课程,更利于中国学生的英语能力的培养,据鲸媒体报道,国内许多少儿英语机构都会把CFER作为宣传点,以此来吸引用户。何为CEFR呢?CEFR是欧洲语言政策部门在2001年通过的针对语言学习的一套语言能力量表,涵盖语言学习、教学和评估三大方面,旨在为语言学习在教学研究、考试和测评各个方面提供参考依据。因此,许多机构都打出“教材和课程研发参考CEFR”、“英语测试依据CEFR研发”、“分数直接对标CEFR等级”等宣传信息,但这其中也存在着一定的水分。

根据鲸媒体调研的结果来看,完全按照欧盟(欧标)开发手册的严谨方法论及方法流程来开发的CEFR课程,并拥有第三方权威查证的CEFR课程,屈指可数。

据了解,作为率先完成外教资质公示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日前也上线了对标CEFR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该课程严格按照CEFR标准进行研发,符合CEFR课程开发手册,精准定位教、学、测,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是闭环,有效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与交流能力。

更重要的是,阿卡索的CEFR课程,已获得了英国教育部权威认证机构NARIC(英国全国学术认证信息中心)的认证。这意味着,阿卡索CEFR 课程和测试研发过程是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程监督,权威认证是对阿卡索教育产品学术质量的严格把控,更是一种专业上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阿卡索一直聚焦产品层面,积极地对课程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希望通过更科学更严谨的英语学习体系,研发更专业更适合学员的课程产品。阿卡索一直强调学生学英语的实用性和科学性,这一点在研发CEFR课程过程中更加突出。

众所周知,CEFR对学习者每个阶段的能力具有详尽描述,能够帮助学习者对当前水平进行准确的评价。而在阿卡索CEFR课程体系里面,外教可以通过学员的学习测评等一系列的反馈信息,准确对标CEFR,同时给予学员有效的反馈意见,及时调整学习进度,帮助学员更高效学习英语。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CEFR课程体系中的测试内容会贯穿学员学习的整个过程当中,让学员边学边测,能够帮助学员清晰了解自身水平,为外教调控学习进度提供有价值的反馈,让学员能够更主动的掌握自己的英语学习过程,让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盲目学英语”是国人的通病,但经过多年的实践教育,大家已经意识到科学学英语的重要性,所以对于学习内容的质量格外看重。在这个市场“大洗牌”的时代,像阿卡索这样“苦练内功”,严抓师资和不断创新升级教学内容的机构,相信很快就会脱颖而出,向行业证明教育领域的突破口究竟是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