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凡教育在疯狂流量时代反其道而行 “柒彩未来”平台零成本投放见证奇迹

资讯 TOM    2019-10-30 13:55

随着普惠学前教育政策的推出,学前教育领域迎来发展的新阶段,许多优秀的产品应运而生——已经上线两个多月的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就是杰出代表之一。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无需在B端或C端进行推广,而是凭借慧凡教育的铁军联盟体系直接指定200家联盟园作为该平台首批用户,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而零成本投放既验证了慧凡教育商业模式的成功之处,也验证了行业深度积累的必要性。

慧凡教育在疯狂流量时代反其道而行 “柒彩未来”平台零成本投放见证奇迹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园所介绍界面示意图

据悉,慧凡教育从2009年成立起就有了非常清晰的品牌愿景,那就是“让每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而早在“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前,凭借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温志华近二十年的行业经验,慧凡教育就已经有了从教学方法到教材研发再到管理的成熟完备体系。在品牌愿景指导下,在时间的积累下,慧凡教育2018年6月独创的品牌战略联盟引爆行业奇迹,迅速积累大批认同慧凡教育愿景也认可慧凡教育教学方法、教材体系、管理与服务的幼儿园加入联盟,联盟园数量迅速增长至近2000家。慧凡教育联盟园严格遵守形象统一,产品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铁军管理模式。在这一背景下,慧凡教育顺势推出“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这一教育+互联网“混血”产品,夯实慧凡教育基础体系,为其注入互联网技术血液,方便联盟园日常管理,也方便家长的监督。

据了解,“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后,慧凡教育开始有条不紊地指导平台落地工作,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在八大战区敲定200家幼儿园作为该平台的首批使用园所。这些园所在慧凡教育统一指导下,配合基础硬件设施情况报备工作。慧凡教育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不同地区园所反馈的实际情况,给予专属的硬件部署方案。园所积极配合硬件采买及部署工作,并主动向家长同步该项园所升级举措。家长们纷纷表示支持,毫不犹豫购买儿童配套手环,认为有了该项产品和技术后,最直观的体会是可以时刻了解孩子的动线,更安心,其他功能也非常期待。不难看出,随着“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在其余联盟园的陆续落地,慧凡教育将凭借牢固的B端联盟体系将C端流量搬运到线上,实现幼儿园与家庭联动,管理服务与沟通监督的全线升级。

慧凡教育在疯狂流量时代反其道而行 “柒彩未来”平台零成本投放见证奇迹

“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通勤界面示意图

当然,在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零成本顺利推广的奇迹之外,平台的实用性也备受关注。据了解,“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设有园长端、教师端、家长端,各端口均有不同的功能开放外还有配套的儿童手环,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产品负责人介绍说:家长可以随时从平台了解孩子的动线以及近期表现情况,也可以查看班级活动照片,非常方便。另外在教师端,老师可以实时对孩子当日表现进行评点打分,家长可以随时查看,了解孩子在园情况,不需要老师再一个个去跟家长沟通,提高信息同步效率的同时,老师和家长还可以从历史数据来评判孩子最近的进步,利用技术监测的数据为科学教育提供支撑。从园长管理角度来看,每个园所孩子多,老师多,园长想了解孩子情况得一一跟老师沟通,借用“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园长随时从手机就可以了解到哪个孩子出没出勤,表现好不好,实现高效监测,大局管控。而且到了每年的招生季,园长也可以随时从后台了解活动反馈,方便及时调整策略,更有效的提升入园率。总体而言,“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多方联动形成信息闭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以科技手段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目前诸多互联网产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形势下,慧凡模式反其道而行见证了奇迹,也印证了在这个疯狂的流量时代,专注的稀缺性。正是由于慧凡教育十多年来专注品牌愿景不变,始终坚持在学前教育领域不断积累,才有了目前近2000家联盟园的铁军阵营,也正是由于这份专注才能根据行业发展适时研发合适的配套产品,实现联盟的整体升级。现在“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成为联盟园家园共育的有力辅助,将让园所管理与教育越来越规范化、智慧化,各方共同努力做孩子童年的守护天使,也为学前教育这项具有公益属性,涉及民族未来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