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小学堂新上3D海洋探索课,带宝宝领略大海的神秘

资讯 TOM    2019-10-30 13:55

对于许多宝宝来说,大海都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存在。然而大多数家长,平时都没有精力和时间经常带孩子去看海,偶尔带娃去趟海洋馆,面对他的一堆问题,也往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说海好蓝、鱼好大、颜色好漂亮……

为了充分保护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年糕妈妈小学堂专门制作了一门给小朋友的海洋探索课——《年糕爱探索之海洋历险记》,用全景多媒体技术+超炫舞美+惊奇特效,营造3D立体海洋环境,让年糕和小布丁置身真实海洋中,带领大家游览,给宝宝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年糕妈妈小学堂新上3D海洋探索课,带宝宝领略大海的神秘

课程里有30多种海洋生物知识——除了各种鱼类,还有海龟、水母、海豚、贝壳等;10个海洋地理知识——从浅海沙滩到海底世界,还有美丽的珊瑚礁城市、海藻丛林、极地海洋等,让孩子不用去海边和海洋馆也能近距离感受海洋。

种类繁多、色彩各异、前所未见的海洋生物,各种稀奇古怪的鱼类名字和特性让孩子们对海洋充满了好奇,也激发了宝宝对海洋的探知欲。

为了更好地启发小朋友思考,课程还会将知识点结合在故事中,每集用3个左右的问题,让宝宝在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每节课结尾处,还设置了海洋日志总结,帮助小朋友们总结本集知识点,加深印象。最后还会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交流中思考故事所蕴含的科学知识,既锻炼表达能力还能增进亲子关系。

海洋与人类的发展息息相关,在体会自然之美的过程中,产生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更加珍惜生命、珍爱环境,心态更加广阔。这部动画课程,可以让宝宝们了解到海洋分为哪些部分、生活着哪些动物、海洋里的动物有哪些特点、人类活动对海洋产生了哪些影响……让宝宝对海洋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这套课程有着神奇的魔力,兼具趣味性和科学性,小朋友一看就会爱上。边看边学知识,比看普通的动画片更有获得感。限时优惠超低价,12集3D海洋探索课,三人团仅需19.9元。成团后推荐好友还有现金返现,单节课程低至1.66元。

关注“年糕妈妈小学堂”公众号,加入年糕海洋探索小分队,在海洋世界收获知识与快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