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纸尿裤全新发布 成就非凡小PP

资讯 TOM    2019-10-30 14:20

近日,母婴新国货品牌“兔头妈妈甄选”揭晓了其纸尿裤最新产品——大师纸系列,一款可以满足所有新手妈妈与宝宝的一款大师级纸尿裤。产品包装设计灵感源于法国橘园美术馆画作,让宝宝的第一个眼神,开启艺术世界的大门,同时在产品材质与芯体上也做了全新升级。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纸尿裤全新发布 成就非凡小PP

兔头妈妈甄选,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凭借自身优秀的供应链为核心壁垒,以帮助中国亲子家庭全方位的构建品质育儿为目标不断前进,用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用顶级供应链来打动每一个挑剔的兔头妈妈甄选用户。作为第一个母婴领域ODM模式的品牌,兔头妈妈甄选一直严选合作商用心制作每一批次产品,自销售以来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取得了连起来可以环绕地球18圈的傲人成绩。同时不满足于现状,对五千万用户育儿观念了的解、对新手妈妈焦虑的感同身受,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再次升级,从法国美术馆汲取的孩童美域的灵感与德国汉高、日本住友、美国3M、德国巴斯夫、美国FIRST QUALITY的携手研发,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顺势而生。

据悉,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选用从蚕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蛋白纤维作为宝宝小屁屁接触层,能够有效保护娇嫩肌肤不受摩擦困扰,增加宝宝舒适度,减少小红屁屁的产生,端坐云端不是说说而已。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纸尿裤全新发布 成就非凡小PP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选用日本住友高分子内芯,覆盖在高分子表面的吸水材料能够实现触水瞬间吸收并且能够在扩散后继续吸收,闪吸速度提高30%,就算连续三次也不会减缓吸收速度。百年住友将最新科技应用在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上成就了整体只有2MM厚度的超薄无感,甚至可以穿过小号戒指,在整体设计上,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增加芯体利用长度实现有效吸收长度+30%,增加超长角扩散18.64%比普通纸尿裤吸收更多并且达到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干爽不返潮。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纸尿裤全新发布 成就非凡小PP

而德国汉高提供全球领先的超低温胶水,突破了一般纸尿裤所使用的胶水温度,在原本的温度上降低了30—40度,帮助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纸尿裤能够选择更薄的无纺布,更薄的PE膜,同时减轻晶体自重,增强其利用率与渗透长度使得大师系列纸尿裤更柔韧,更薄,更能吸,实现一张纸尿裤,仅仅只有两张卡片的薄度。

同时在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发布会现场,品牌方也公布全新纸尿裤将于11月1日期开始售卖,同时郑重承诺每卖出一包大师系列纸尿裤,兔头妈妈甄选将会为希望小学捐赠1块钱,与信任兔头妈妈甄选的用户妈妈们携手创建更美好的社会,实现让更多的孩子受到教育的机会,让知识改变命运提供给每一个孩子一个公平的改变人生的机会。

兔头妈妈甄选大师系列纸尿裤全新发布 成就非凡小PP

每一款产品都像是一个孩子,兔头妈妈甄选只要用心打造,才能收获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去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兔头妈妈甄选平台将继续秉持“匠心不需要昂贵,好东西就在身边”的宗旨,为中国亲子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母婴用品,让“中国制造”深入五千万用户家庭,并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