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VILAN歌岚“炫彩能量小光环”上市 高效亮白牙齿

资讯 TOM    2019-10-30 14:48

来自美国的专业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近日推出一款美白型声波电动牙刷,新品采用全新高扭力稳定结构技术,能产生每分钟48000次的高震声波,配合杜邦高密度专业抛光软刷,实现高效洁净口腔、亮白牙齿。GEVILAN歌岚新款“炫彩能量小光环”,将为消费者提供“美牙”新体验。

GEVILAN歌岚“炫彩能量小光环”上市 高效亮白牙齿

四种功能模式 高效洁净美白

洁净功能模式和声波震动频率是判断一款电动牙刷好坏的标准,GEVILAN歌岚炫彩能量小光环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拥有高扭力稳定结构,可产生30000-48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声波,强大的流动洁力形成大量微小气泡,充分渗透齿面齿缝,无死角清洁口腔,扫尽牙菌牙渍。高效率传动刷头,8mm振幅,可以保证在刷牙时牙膏沫不会飞溅。

此款电动牙刷同时设定了Clean清洁、White美白、Polish炫白、Massage敏感四大功能模式,兼顾不同的口腔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温和的净白体验。并且同时具备智能记忆,每次开启会自动恢复到常用模式,免除重复设置的繁琐,便捷节能。在刷牙过程中,刷头每30s会有一次短暂停顿,提示用户更换清洁区域,科学洁牙。

GEVILAN歌岚“炫彩能量小光环”上市 高效亮白牙齿

小体积大能量 清洁美牙更从容

电动牙刷是直接接触口腔的清洁用品,自身也要保持清洁卫生。GEVILAN歌岚小白刷采用IPX7防水设计,可以任意冲水清洁,更加卫生安全。牙刷优选Abs材料,置于浴室环境下不易受潮发霉,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而且握手处做了凹凸波纹处理,干爽更防滑。

GEVILAN歌岚小白刷还拥有超强续航能力,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2500mAh容量的锂电池,充满可用半年时间。牙刷整体仅重130g,小巧轻便,旅行或出差皆可随包携带,用户能更加从容地清洁美牙。

GEVILAN歌岚“炫彩能量小光环”上市 高效亮白牙齿

简约不简单 彩色指示灯富个性

GEVILAN歌岚新款电动牙刷整体为白色,机身大理石凹凸纹理,线条流畅美观,又兼顾防滑功能。一颗按键置于刷柄前端,用完成所有操作。与同类产品比较,歌岚新款电动牙刷更为简洁,产品的颜色和功能设计贯彻了品牌的极简主义,女士男士皆适宜。但它并不简单,每个模式都有相应的的彩色指示灯,个性炫彩小光环为平淡生活增添能量。

据悉,GEVILAN歌岚新款电动牙刷已于近日上市发售,助力翻开口腔清洁新篇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牙”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