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大赛将于11月1日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9-10-30 15:01

11月1-3日, 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将于深圳人人乐超市石岩店拉开序幕,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地球小姐组委会、无锡扬名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鑫扬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主办,Miss Pride牙膏、人人乐超市联合主办,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地球小姐公益基金、CAA模特艺术委员会以及中国环境报共同推出。活动一发起便得到了多方的重视,可见活动满满的含金量。

地球小姐是全球发起最早,规模最大的以环保为主题的选美比赛,也是世界公认的四大选美比赛之一。自2001年首度在菲律宾举行以来,现已发展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之后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选美大赛。今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组委会联合Miss Pride牙膏、人人乐超市共同提出 “爱星计划”,以“珍爱地球,美丽同行”为活动主题,宣传爱护地球,将选美产业转化为推广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的一场环保盛会,通过赛事活动打造更多魅力选手,为全球地球小姐大赛输送优质的中国区选手代表,提升大众的环保理念!

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大赛将于11月1日拉开帷幕

不同于其他选美比赛,地球小姐大赛是一场兼顾文才的选美赛事。参赛选手可通过各种才艺、语言展示自己的内外在魅力,而且对于环保的了解和理念也包含在打分项中。根据赛制,年龄在18-28周岁,身高1.63米以上的未婚女性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共分为:活力展示、才艺表演、泳装展示、时装展示四个环节,由专业评审团选出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冠军、亚军、季军和网络人气奖各一名进入中国区总决赛。大赛评分由30%线上成绩以及70%线下成绩共同组成,其中线上投票通道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届时观众通过线上也可以了解比赛进程,为喜欢的选手投票。

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大赛将于11月1日拉开帷幕

往届地球小姐活动盛况

除了精彩的赛事,本届广东赛区参赛的选手也十分值得期待!本次在选手选拔时,赛事组委会在全省各市、区、部分高校和商超均设立了宣传报名点,为选手提供报名便利,同时选拔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模特人才。对比赛有兴趣的模特佳丽选手可以采取就近原则选择报名点报名,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地球小姐选美大赛”线上报名。

与其他选美赛事不同,地球小姐的获胜者不仅是一位选美皇后,更是一个公益明星,为社会树立一个好榜样,以“保护地球,宣传绿色生活方式”为使命,环保理念最大化地传递给大众,为国际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在中国国际地位持续提高的今天,地球小姐大赛也将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面貌,展示中国佳丽的魅力与美丽。2019年度中国区获胜的选手,将在2020年代表中国参与地球小姐全球大赛的角逐,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的美。11月1日至3日,地球小姐在人人乐深圳石岩店一起等你见证美丽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