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Dragon亮相都哈大会

资讯 TOM    2019-10-30 16:00

近日,全球领先医疗行业盛会——第十一届都哈(DOHaD)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大会期间,达能纽迪希亚支持的首个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研究——Dragon亮相,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Dragon”研究将对中国儿童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免疫干预产生重大意义,并且将推动和引领生命早期临床研究在中国的规范化发展。

Dragon研究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牵头的全国6家顶级临床机构共同展开,是中国目前第一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研究采用国际上极为严谨的“多中心随机对照试验”(4个城市、6个研究中心 )方法,以获取中国宝宝中高标准的生长、耐受及免疫证据。研究将评估两组不同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在“生长耐受”和“免疫指标”上的差异:一组喂养含有“部分水解蛋白及共生元”的配方奶粉;另一组喂养含有“完整牛乳蛋白及益生元”的配方奶粉。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授、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所长,Dragon项目牵头主要研究者蔡威教授指出:“该项临床研究意义十分巨大,不仅可以产生大量来自中国婴儿的临床数据,更对未来中国人群数据走向国际产生深远影响。Dragon代表中国,这不仅是一次研究,它还有可能引领整个临床研究在中国的规范化发展。”据介绍,Dragon项目从正式启动到项目结束预计4年以上,计划今年完成招募并将于接下去几年陆续公布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含有益生元(NuMMOs)和益生菌(BBM-16V)组成的“共生元”专利组合SYNEO的部分水解蛋白产品用于此次研究。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高端奶粉品牌爱他美(Aptamil)首个专为易敏宝宝设计的产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正含有这些成分组成。

事实上,“共生元”已在多个国际临床研究中被证实可帮助促进有益菌总数明显增长,有助于形成健康的肠道环境。比如,共生元专利组合“SYNEO™”中含有的短双歧杆菌M-16V和模拟母乳低聚糖的NuMMOs™,两者协同作用,可建立更为稳定的肠道微生态,激发宝宝自护力。此次研究将获得大量的中国婴幼儿临床数据,有助于推动更多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解决方案创新。

都哈大会是由国际健康和疾病发育起源学会(简称DOHaD学会)主办的全球领先医疗行业盛会,倡导“生命早期环境因素可影响未来一生”的DOHaD理论。会议汇聚全球各地前沿的顶尖医疗研究学者,共同促进健康与疾病发育起源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作为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达能纽迪希亚拥有120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40余年来始终坚持母乳研究。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与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究分享,与更多中外专家学者一道,为中国婴幼儿过敏预防和适宜免疫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全面响应和落实‘健康中国’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