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夫培训学校的商业模式:打破行业教学困境,加固师资壁垒

资讯 TOM    2019-10-30 16:29

随着文化培训的热度上涨,师资问题也时常被提及,屡屡受到诟病。以往小作坊、分散式经营,聘用刚出校门的大学生作为教师主体的培训机构,面临家长和学生们不信任的窘境。

“很多人批评培训机构师资不足以担起教学的重担,其实我们也想招聘专业的老师,但是真的太难了。”杭州一家小型培训机构负责人称,打造专业的师资团队,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培训和管理也需要不少精力的投入,往往大部分机构不愿意对此太过关注。

塔夫培训学校的商业模式:打破行业教学困境,加固师资壁垒

而作为杭州知名文化课培训学校,塔夫教育对于师资的问题,表现得似乎并不一样,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塔夫教育的负责人明确表示,无论是流量还是宣传都不能从根源上解决获客的问题,要想真正留住学生和家长,只能看主课老师的质量。谁的老师更优秀,谁在教研方面投入更多,谁就更有底气。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就是最好的招牌。

塔夫教育,师资先行

塔夫教育是目前杭州为数不多有独立艺术生文化课教学的知名培训机构,从2007年起就始终活跃在初高中以及艺术生文化课培训领域。据了解,塔夫教育的教师大多是有多年重点高中任教经验、教学能力突出,平均教龄10年以上,且对教学有自己的心得,可以与学生更好地相处,不止是学生学习道路上的严师,更是益友。

基于强大的师资,塔夫教育还搭建了专门针对艺术生的师资团队,面对基础薄弱,个性却更加鲜明的艺术生,塔夫老师的应对是更优秀、更耐心、更具有亲和力。通过对一个个教师培训,打造温暖如家的教学氛围,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认可老师,认可塔夫,也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

学为主体,教为主导

经过多年的文化课培训,塔夫教育发现,优秀的教师并不是一味去灌输知识,反而更侧重让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举一反三。在学生学会自主思考、反思之后,往往会大幅度提高学习效率,缩短学习成绩提升的时间,对于需要短期提高的高考生或者艺考生都极为有利。

塔夫培训学校的商业模式:打破行业教学困境,加固师资壁垒

于是引导学生愿意学习之后,塔夫教育还不忘让其学会自主思考,自主学习。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通过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制的教学,让学生在短短3到5个月的时间内,接受文化知识培训基础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而这对教师来说,又是一重考验。但对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塔夫老师们,这似乎并不是大事。记者实地考察后发现,塔夫的老师讲课极其具有感染力,点悟讲究火候,补充充分,修正及时,引申恰当,总能及时给出悬念,让学生有思考的欲望,使学生的学习认识活动伴随着动机、兴趣、情感和意志等非智力活动同步进行。

名师指导,力促成长

“复杂的语文可以变得简单,在我这里让你轻松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让每个孩子都爱上语文。”有九年任教经验的张旭老师,其中八年都在与高三毕业班一起奋斗高考,在高考语文教学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教学经验和感悟,并且能不断将这些经验和感悟与教学不断融合,深挖学生的学习痛点,针对性教学,让学习变得简单。

塔夫培训学校的商业模式:打破行业教学困境,加固师资壁垒

与张旭老师一样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塔夫还有很多,任教27年的李林兴和李望宁老师,任教23年的金玉祥老师,任教20年的宋全喜、李水前、仇拥民和秦发亮老师等等,这些在教师岗位奋斗十几二十载的老师为不少学生的学习之路扫平了障碍,也是塔夫的核心所在。

在行业优秀师资短缺的背景下,塔夫教育能组成这样强大的一线授课教师团队实属不易,但塔夫认为,所有在教学方面的投入都是值得的,塔夫办学的初心就在于为所有孩子的升学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