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赋能,童心共赢” 来电科技与优扬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10-30 16:47

近日,优扬传媒举办的“优+赋能,童心共赢”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电科技作为优扬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会议。据悉,双方已基于优扬传媒旗下的英国国宝级IP——《小羊肖恩》展开深度探讨与合作,全新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上映期间,双方首次合作的定制款共享充电宝也将与粉丝见面。

多年来,优扬传媒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以儿童、家庭为目标对象的文化传媒产业公司。并以电视业务、内容发展为龙头,建立文化传媒业务的产业链,同时驱动动漫衍生品授权、电影业务协同发展。目前,优扬传媒旗下拥有20余个国际知名的动漫IP,如宝可梦、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及小羊肖恩等。其中,小羊肖恩被誉为拥有超级影响力的“英国国宝级”IP。

“优+赋能,童心共赢” 来电科技与优扬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即将启动,值得期待

《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是英国阿德曼动画工作室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携手创作的无声定格动画喜剧。影片讲述一只拥有人类智慧的小绵羊肖恩和伙伴们在农场的生活故事,羊群领袖肖恩带领小伙伴们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滑稽闹剧,搞笑可爱。小羊肖恩凭借其超高品质的制作水准和有趣的故事,斩获了艾美奖、英国学院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并获得奥斯卡奖提名,成为了收割一众国内外明星粉丝的英国国民级动画偶像。2015年7月17日,《小羊肖恩大电影1》曾在国内上映,取得优异的票房。小羊肖恩的第二部大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也值得期待,同时,2020年将推出《小羊肖恩》全新剧集。

过去的一年里,优扬传媒为小羊肖恩打造了“更高品质、健康乐活生活”的理念,并与家乐福、国家动物健康和食品安全创新联盟(CAFA)、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等机构强强联合,成功将“健康生活”的概念打响。2020年,东京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小羊肖恩将以英国奥运代表队Team GB大使和“英国、横滨友好大使”的双重大使身份,参与重要戏份。

今年,优扬传媒与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小羊肖恩IP将展开深度探讨与合作。在《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上映期间,来电科技将借用其强大的线上线下渠道,为小羊肖恩带来强大的营销推广,同时,为回馈粉丝对小羊肖恩的喜爱,来电科技还将推出全国流通的小羊肖恩定制款共享充电宝及相关品牌衍生品。

来电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年轻用户是来电科技的主流用户,小羊肖恩是年轻人喜爱的超级IP,通过与小羊肖恩等年轻人喜爱的IP合作,还可帮助来电科技丰富产品形象,打造差异化产品,增强年轻用户的黏性。

除与大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合作外,据透露,未来双方还将在线下舞台剧、三方跨界线下营销活动等多个角度展开深度合作探索。

后流量时代 双方携手打造“强IP+强平台”模式

在竞争激烈的新零售环境下,缺流量、低转化、同质化、社交形象亟待升级等成为困扰品牌主的营销难题。从C端的社交环境来看,“流量担当”的已不再是人们眼中的绝对追捧对象,大家开始更多注重内容质量与世界观的导向性。

对于后流量时代,IP与品牌如何联手,如何挖掘IP更多价值和潜能,同时帮助品牌在商业生态链条中收获裨益,优扬传媒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生颢先生说:“好的IP自带粉丝流量、话题性、价值观,过去的IP+品牌打法主要只关注产品,现在我们更强调平台,而在未来,这一套打法将更多聚焦于一整个生态,IP与品牌的结合一定不会止步于简单单线的合作,而是多维度、跨平台、生态式的赋能。”

为了携手打造超级IP,探索IP场景化运营及商业化开发新模式,实现“强IP+强平台”的价值裂变,优扬传媒与来电科技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将优扬传媒优秀的IP内容原创开发能力,与来电科技IP场景化运营优势相结合,在联合营销、渠道整合、IP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来电科技通过其优越的整合营销能力,帮助优扬传媒多元的IP赋能,从而形成多赢的局面。

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为IP赋能

据了解,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来电科技拥有众多线下场景资源,有着得天独厚的IP孵化能力,旗下的大屏设备、流通宝、新媒体等资源可直接触达上亿人群。2018年起,来电科技践行品牌IP战略,不断引入国际知名IP,切入年轻粉丝用户对于IP的追求与喜好。

据介绍,来电科技践行的IP战略,不断跨界电影、时尚、电影、话剧、游戏电竞等大型IP,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截至目前,来电科技合作的IP已达百余个,涵盖动漫、游戏、影视、音乐节等多个潮流化、年轻化领域。

此前,来电科技已经积累了多项IP跨界的成功案例,如在与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的跨界合作中,来电科技联动人气爆款竞技手游《王者荣耀》与全国连锁咖啡店品牌漫咖啡,推出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线下王者主题店,全面提升玩家线下游戏体验。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来电科技拥有超20万+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包括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景区、动漫游戏展览、医院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