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纽康新品麦卢卡蜂蜜粉即将亮相

资讯 TOM    2019-10-30 17:20

蜂蜜,作为老少咸宜的健康食品深受全球各地人们的喜爱。长久以来,“蜂蜜=液体”、“蜂蜜=滋润养护身体”的概念深入人心,直到今年,一家致力于科技创新的蜂产品品牌,研发全新形态和功效的产品,将颠覆消费者对蜂蜜的想象。

这就是蜜纽康即将推出的科研技术研发、富含活性抗菌成分、低糖指数的麦卢卡蜂蜜粉。其中,蜂蜜粉的低糖指数为18,低于市场上普遍的麦卢卡蜂蜜。这款低糖指数麦卢卡蜂蜜粉,可以持续补充人体所需能量,并且有助于维持血糖平衡,增加饱腹感和体重控制。另外,冻干技术打造独特的粉状形态,多种功能性辅助成分的添加,让消费者在维持肠胃健康的同时,还能获得养颜、消化、养胃或免疫功效的加持。这款颇具创新意义的产品,预计在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将其推向中国市场。

蜜纽康新品麦卢卡蜂蜜粉即将亮相
蜜纽康新品麦卢卡蜂蜜粉即将亮相

麦卢卡蜂蜜粉通过环糊精包合以及冻干技术处理,有效增加麦卢卡蜂蜜的溶解度,保证成分的稳定性,并且最大程度保留麦卢卡蜂蜜中的活性抗菌成分甲基乙二醛 (MGO),由此得到独特的粉状形态,不仅更加便于携带和收纳,同时增强产品在胃里的持久活性,起到更强的养胃功效。

新品的创新之处除了形态之外,还体现在风味和外加功效上。“小粉包”麦卢卡蜂蜜粉,具有蔓越莓风味,添加天然海洋胶原蛋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干燥、脆弱或过早老化的肌肤外观,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小绿包”麦卢卡蜂蜜粉,具有奇异果风味,添加天然奇异果精华,富含膳食纤维,有助消除因服用乳清蛋白类饮品而可能导致的腹胀或便秘状况。“小橙包”麦卢卡蜂蜜粉,具有柠檬生姜风味,添加天然针叶樱桃维生素C,能够预防感冒及改善人体抵抗力。“小黄包”原味麦卢卡蜂蜜粉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维护胃肠道菌群平衡,呵护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健康。

蜜纽康新品麦卢卡蜂蜜粉即将亮相
蜜纽康新品麦卢卡蜂蜜粉即将亮相

从新品理念“Mè,「果」然不一YOUNG!”能够看出,蜜纽康麦卢卡蜂蜜粉不仅仅面向年轻人群,而是追求“实际年龄的大小不重要,不管什么年纪,活出我们自己”的年轻的健康生活方式。不管是追求系列产品中单款所主打的功效,还是单纯想要麦卢卡蜂蜜的另一种风味体验,全新系列的麦卢卡蜂蜜粉,都可以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期待,蜜纽康麦卢卡蜂蜜粉的精彩亮相。相信这款蜂蜜粉可以改善消费者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健康更年轻化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