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孩子的伯乐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报名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10-08 09:45

2019年9月,慧凡教育(集团)联合国内多家演艺团体、专业演艺机构共同创立国内首个集幼儿、幼教、家长于一体的专业艺术团体比赛——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为有艺术兴趣和天赋的人群搭建展示自我的国际化舞台。目前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已经在全国5大站区——沈阳站、武汉站、西安站、郑州站、重庆站全面启动报名选拔工作,参赛者可于慧凡教育官方公众号以及“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了解赛事详情,在线报名。

做孩子的伯乐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报名正式启动
柒彩未来 小程序 报名通道

面向全国选拔艺术型人才 赛事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的报名资格不仅面向慧凡教育联盟园开放,同时也对慧凡高端班机构和课程合作机构、非慧凡合作机构全面开放。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本次大赛报名刚启动就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来自内蒙古的一家幼儿园有15位小朋友将准备花式篮球表演,为了准备初赛,参赛小朋友和老师自愿取消十一假期,开始紧张的训练阶段;云南一家幼儿园有19位老师对大赛非常感兴趣,第一时间报名;慧凡教育联盟园还有幼儿园在得知此次大赛后,第二天早上便紧急赶制出宣传条幅在园区进行宣传。我想这一方面源于慧凡教育的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咱们行业内人才辈出,确实需要这样的比赛。”面向全国范围内选拔,是为了不错过每个有艺术兴趣、天赋和梦想的幼儿、幼师和家长,做挖掘这部分群体的伯乐。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组委会精心设置的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为每位有艺术潜力的参赛者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比拼项目分为表演、声乐、器乐、舞蹈四大类,参赛者将经由初赛、复赛、总决赛几大阶段过关斩将,层层激烈PK后确认最终获胜者。在紧张的赛事之间,慧凡教育还安排了专业的初赛培训、复赛培训,通过这两大板块对参赛者进行密集培训,帮助参赛者在艺术方面进行自我突破。努力很重要,有目标、有及时结果反馈的努力更重要。通过两大板块的培训,幼儿、幼教、家长将获得技能方面的提升,而有及时反馈的进步可以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成就感和自我认同感。

做孩子的伯乐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报名正式启动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

国家级艺术大师一对一指导 机会多多

据了解,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从10月初开始进入初赛阶段,到2020年1月初结束总决赛,整个赛事赛程紧凑。在近四个月的选拔比赛中,遴选出的优秀才艺新星将获得国家级艺术大师一对一免费指导的机会,各赛区艺术团也将有机会参与交流巡演,与众多优秀人才一同登上央视和星卫视频道的舞台,不仅有机会与国家级殿堂艺术家同台演出,甚至可能到国外参与演出交流。格外出色者还有可能获得电影、电视剧、广告明星的定向培养机会,在信息化时代,杜绝怀才不遇。在知名导师团亲临现场选拔指导下,孩子将收获不一样的童年体验,幼师和家长将成就个人艺术梦想。

不忘品牌初心 强势打造学前领域专业级艺术赛事

作为国内首个集幼儿、幼教、家长于一体的专业艺术团体,慧凡艺术团的出现在业内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正因如此,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在预热阶段就广受关注,在初赛阶段起将由央媒及全国范围内地方媒体、行业垂直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参赛者将在镁光灯下聚焦一段难忘的时光,获得才艺和心灵的全面成长。

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的出现践行了慧凡教育“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机会”的品牌愿景,真正为打破教育资源不均衡做出努力,为普通家庭的孩子搭建通往国家级舞台之路。相信未来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将作为学前教育领域的常规赛事,发掘更多才艺新星,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