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燥来袭,应对有良方,鸣盏茶饮机以茶养生

资讯 TOM    2019-10-08 13:59

众所周知,喝茶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一年四季都适合喝茶。尤其,在这干燥的秋冬季节,喝几壶热茶,能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可泡茶十分讲究茶具,常用保温杯泡茶并不可取的,茶叶闷在金属材质茶具里,营养成分被破坏,严重影响茶味。

秋燥来袭,以茶养生,选对茶具是关键。获国际认可,德国红点设计奖得主——鸣盏沙漏茶饮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秋燥来袭,应对有良方,鸣盏茶饮机以茶养生

生活茶创品牌鸣盏,一直致力于为茶客设计打造简易实用的茶器,旗下这款茶饮机获得众多饮茶者好评。其外观造型为沙漏双扣式玻璃壶,白色机身线条流畅,风格极简,摆在茶几或是办公桌上,都能为整个环境加分。

在功能上,鸣盏沙漏茶饮机设计冲茶和泡茶两种模式,采用即热式喷淋出水,将泡茶和滤茶融为一体,一键释放茶汤,让使用更为方便快捷。而且,用过滤键控制茶叶冲泡时长、茶汤口味浓淡,既能满足个人不同的喜好,又能让不同的茶种得到最适合的发挥,确保茶味以及饮茶健康。

秋燥来袭,应对有良方,鸣盏茶饮机以茶养生

实际使用时,用户只需把茶叶放进玻璃茶漏里,往水箱加满水,按下开关键,稍待片刻就能喝上茶味香浓、口感细腻的茶汤。再配合两小时自动保温功能,保持茶汤的醇厚口感,随时皆可享受暖心热茶,也不怕人走茶凉的尴尬。

在材质选择上,该产品所使用的玻璃都是人工吹制,制作工艺难度更高。高硼硅玻璃的的材质,扛得住骤热骤冷,不易破裂,而且透过玻璃壶还能观赏整个冲茶泡茶的过程,获得很好的视觉体验;玻璃茶漏内置精密的食品级304不锈钢,具有高抗腐蚀性,不会析出有害物质,起茶渣分离的作用。使用完毕后,能轻松拆卸下来,方便用户日常倾倒茶渣、清洁茶漏,确保清洁无死角。

秋燥来袭,应对有良方,鸣盏茶饮机以茶养生

鸣盏沙漏茶饮机的体态小巧,不占地方,与客厅、卧室、办公等环境都很百搭,并且还有贴心的收纳设计,抽拉式电线用时方便,用完之后藏于机身后面的小孔内即可。

秋季养生,用鸣盏沙漏茶饮机轻松泡好茶,品一口热茶,滋润降燥,享受更精致优雅的以茶养生之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