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资讯 TOM    2019-10-31 14:35

今天,微信大号《上海发布》的一则信息成功引起了本人的注意。

上海交通指挥中心公布的最新月报,用翔实的数据和明了的图表,公布了9月份中心城区快速路及公路网的道路运行情况。点赞政府部门是越来越为百姓安居乐业之美好生活着想之余,有一组数据看得我心惊肉跳。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6-9月,单是在上海快速路上发生的追尾与碰擦事故就有2004起;9月,快速路、高速路接报事故4841起。那可真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啊。

假如很不巧开车遇上交通事故(呸呸呸),假如更不巧车里还有孩子(GOD请开眼,此情此景千万别出现),你说当父母的急不急?两行泪根本就不够。

当然不能指望事事侥幸。交通事故的发生本身是个概率问题。我们都知道,概率为零的事也不一定就不发生。那怎样来保障孩子的乘车安全呢?固然可以通过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做到时时刻刻规范行车来降低交通意外的发生率,但保不齐会遇到个把到哪里都当是自家厕所为所欲为的无耻司机。自己正规规矩矩保持车道车距车速呢,突然就被抢道硬塞横冲直撞这样的事儿,常在路上走,谁还没遇过?

生气归生气,安全才是硬道理。孩子的乘车安全,只能靠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来保障!这是大数据都铁证如山的:未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婴童在交通事故中的致死率是使用了的8倍,受伤率是后者的3倍;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将婴儿死亡率减少70%、幼儿死亡率降低54%至80%(数据来源于联合国与道路安全https://www.un.org/chinese/esa/roadsafety/status8.html)。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说服人得举一反三,这里再附赠一则鲜活事例。

这是10月28日发生在山东日照的真事儿。爸爸开车和人结结实实撞了,发动机引擎盖、前保险杠等全废,虽说自己是全责,但很欣慰,因为2岁小宝宝安然无恙,因为他规规矩矩让孩子坐在了后排座椅上的儿童汽车安全座里。

看这微信对话,脑补这个爸爸当初买汽车座时估计也曾为“贵”而抱怨过,但现在就只剩感激了。网友们常说,买贵的好东西只哭一次(心疼钱),买便宜货只有一次不哭,简直扎心。

说千遍道万遍显而易见,带娃开车,汽车安全座椅必须得有!哪怕并没有警察要盯着你罚你款。毕竟,这是关系自家至亲生命安全的原则性问题。

听人劝吃饱饭。前面说的如果你都听进去了,那恭喜你,你家孩子的乘车安全保障有戏了。但是,是喜剧还是悲剧,还得看最关键的一步,你买的是啥安全座椅。因为不合格的安全座椅别说保安全了,一旦遇上事儿自己先怂的一比,要是撞成稀巴烂碎片像飞刀,那场面想想都可怕。

一般而言,要上就上最高配,有实力才能更有戏。高速汽车安全座,别人只求通过符合儿童安全座椅标准要求的50公里/小时撞击测试,它自己给自己加戏,要80公里/小时撞击也一样是安全的才心理服气。

对速度没概念?这么说吧,50公里/小时撞击,冲击力相当于从3层楼高的地方自由落体。80公里/小时呢,直接将这个高度提升到了8层楼那么高。这么一比,谁更安全谁一般,是不是一目了然?

好孩子高速儿童汽车安全座,采用宇航吸能技术,当意外发生,能迅速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大幅降低作用在孩子身上的冲击力,保障儿童乘车更安全!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这都9021年年底了,讲实力还得有颜值对不对?一款叫EVERNA-FIX的成功引起了本人的注意(嘻嘻,再次有人做到了)。它在2019年10月的ADAC测试中,以2.4分获得“gut”(good,好的意思)评价,在1/2/3组别中名列第一。

最后,再附赠一个小知识。ADAC是德国的一个独立第三方测评平台,测试结果得到欧洲各国的广泛认可,并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普遍作为选购汽车安全座椅产品的重要参考,原因就在于其独立、全面、严苛的三大特质。首先,测试程序公正独立。ADAC测试的产品均为测试工作组从市场上随机购买,杜绝品牌厂商假手作弊的可能。其次,评价面广,比如安全性测试这一环节,除了正面碰撞测试外,还要模拟日常交通事故分布情况,进行25公里/小时的侧面撞击测试。最重要的是,标准严苛。ADAC的撞击测试时速为70公里,比欧美及中国国家标准所要求的50公里/小时,对安全性能要求更高。此外,ADAC还会综合评价产品的易操作性、人体工学设计、清洗难易度,以及作为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

好孩子的高速安全座IDAN在2017年5月的ADAC测试中拿到了“非常好”(sehr gut)的评价。

犹豫双11买什么才能既不显得自己不舍得花钱给国家GDP做贡献,还能钱花得值花得好的,是不是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今年“双11”既为GDP做贡献还买得心安,这个宝妈一定要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