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探鲜派上线“如果颜色有味道” 引领“鲜食”新生活

资讯 TOM    2019-10-31 11:07

“吃螃蟹上海人要青壳白肚”、“买辣椒重庆人要光润饱满”。

近日,天猫探鲜派发布线上“如果颜色有味道”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热衷美食、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用户关注。天猫探鲜派向用户传递鲜食理念,并联合品牌冰箱,用最新的保鲜技术引领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全新生活方式。

天猫探鲜派上线“如果颜色有味道” 引领“鲜食”新生活

色彩搭配味道 激发品质追求

快节奏的生活,没什么比吃一顿可口的美食更令人心满意足的事了。这就要求食材最大程度保证新鲜,同时对冰箱的保鲜能力也是考验。

作为传递鲜食生活理念的平台,天猫探鲜派近日在微博发布“如果颜色有味道”话题和相关视频。通过上海、山西、重庆三地不同地域人对食材新鲜度的极致挑剔,表现出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虽然饮食不同、习惯不同,但对入口食材新鲜度的追求是不分地域、不分年龄的。

联合9大冰箱品牌共同发起的“新鲜食材cos世界名画”活动,则通过与用户的的互动加深色彩与食物的关联度,飞翔的小鸟、呆萌的乌龟、金色的向日葵……在网友分享的作品中,色彩与美味紧密相连,新鲜食材的想象和丰富感受被激发,“鲜食”理念进一步加深。

天猫探鲜派上线“如果颜色有味道” 引领“鲜食”新生活

打通传播渠道 增加交互广度深度

为了扩大影响力,将“鲜食理念”常态化,天猫探鲜派打通微博、抖音和小红书三大阵地,利用KOL的影响力带动全民讨论;并通过微博设置CCMV我鲜说、历史的餐桌、冰箱里的故乡等四大日常栏目,将用户痛点结合冰箱科技实现对年轻消费者的长久渗透,增加交互的广度和深度。

聚合行业力量持续传递鲜食理念

天猫探鲜派(天猫食物保鲜联盟)联合海尔、美的、海信、容声、美菱、松下、西门子、惠而浦等9大品牌搭建食物保鲜行业公益平台,聚焦消费升级后用户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旨在以天猫之势,与行业品牌携手打造关于食物保鲜的爆款内容,向大众普及一种更加新鲜时尚的生活方式,并通过更细分化、更智能化的产品带领用户一起探索美食世界的奥秘。

总体来说,天猫探鲜派此次“如果颜色有味道”主题活动,天猫探鲜派将链路放长,变事件营销为内容营销,丰富传播层次、深入品牌主流客群日常,将自身打造为鲜食生活social平台,引领冰箱品类消费认知,让生活更有品质与新鲜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