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年轻人步伐,蛋壳公寓打造有辨识度的品牌影响力

资讯 TOM    2019-10-31 17:12

数据统计,全国每年有超过800万的毕业生,大部分面临毕业租房的问题。初入社会,经验少,且经济基础较为薄弱,再加上近年来屡屡曝出的黑中介、虚假房源、空气质量等行业问题,高校毕业生群体在租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蛋壳公寓深挖年轻人租房痛点,打造针对毕业生公益帮扶项目,并且定期开展丰富的文娱活动,为年轻人提供轻松解压的互动节目,传递生活正能量。

深入剖析用户痛点,贴心帮扶年轻人融入城市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租房意愿和租房需求,落实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的相关意见,总结新时期应届高校毕业生在社会融入、个人成长中的新规律、新特征,为广大青年群体的住房问题提供有效指导,蛋壳公寓联合人民在线、未来网开展了主题为“2019届毕业生租房状况的调查”,并于近期重磅发布了国内首部《大学毕业生租住蓝皮书》。

据《租住蓝皮书》强调,大部分青年刚刚毕业,踏入社会不久,收入偏低,社会经验不足等,都使得他们在购买、租赁房产方面面临诸多困难。约九成毕业生希望租金不超过3000元,能够接受每月3000元以上租金的仅占4.9%。而长租公寓推出的月付成为最受欢迎的付款方式,约有七成以上的毕业生愿意采取月付的形式。在租房资金来源方面,《租住蓝皮书》提供的数据显示,65.83%的应届毕业生依靠自己的工资或其他收入源来支付租金,超过52%的应届毕业生在租房上的资金来源于父母或亲友。

此外,《租住蓝皮书》提供了几组有趣的数据。例如,与往届毕业生从户外广告、校内宣传的找房方式不同,79.11%的应届毕业生选择租房平台官方APP或网站;男生选择合租的意愿比女生高,女生选择整租的倾向较男生强;女生在租房资金的来源中依靠父母的人数比例高于男生(56.0% VS 44.0%),本科及专科毕业生依靠父母支付房租的人数比例高于硕士、博士毕业生。

在《租住蓝皮书》我们可以看到,毕业生的经济基础较为薄弱,在面临租房问题的时候,可能会遭遇很多困难。因此蛋壳公寓针对年轻人想独居,却又很难负担高昂房租的痛点,为毕业生量身打造了帮扶项目“椋鸟计划”,为毕业生送去福利。应届毕业生只要签约蛋壳公寓,就可以享受最高800元住房补贴、零押金、月付房租等优惠政策。截止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享受到了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的租房福利。

助力青年成长,多样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作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不仅连续四年发起“椋鸟计划”的公益项目,还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呼应“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让武汉更有活力。

与此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蛋壳公寓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计划助推全国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

此外,蛋壳公寓还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下开展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是一项针对毕业生的重大公益活动。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不仅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还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以及一系列就业课程。

蛋壳公寓贯彻“帮助年轻人成长”的使命感,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展示出自己,发现生活的美好与希望,并且将这样的正能量传达给更多的人。近期,蛋壳公寓连续举办了“住蛋壳 GO出众”以及“住蛋壳 晒彩蛋”等大型系列品牌活动,通过联动明星,以及线上线下的活动配合,吸引了上万人参与分享生活的精彩。

此外,蛋壳公寓先后打造了多款主题品牌活动,比如说联手开心麻花旗下品牌“麻花即兴”走进上海、杭州、深圳、成都等地,成功举办“演员de诞生”活动,培养年轻租客即兴表演的潜力,让年轻人在燃烧激情与活力的同时,通过减压调整生活,以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帮助单身租客达成脱单、扩大社交的目的,蛋壳公寓举办多场“心动de信号”家庭式相亲活动,目前以促成多对单身租客牵手成功,走上人生新阶段。

在满足用户社交需求的同时,蛋壳公寓还推出了关注环保的“蛋壳不插电音乐会”活动、以及在每年”中国航天日”,蛋壳公寓都会举办的航天主题大型品牌活动“太空DK计划”等等不同类型的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多样的体验。

主打品牌年轻化的蛋壳公寓,在近几年中,不断为年轻群体创造了很多切实的福利和贴心的活动,让年轻的群体在蛋壳公寓中能够体会到社区的温暖和青春活力,给予年轻人能量与动力去战胜生活中的种种难题,由此蛋壳公寓也打造出了独有的年轻文化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