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资讯 TOM    2019-10-31 14:06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就快到了,全国各地的正宗原产地正迎来一片欢腾的氛围,人们刚刚感受完潼南柠檬的酸爽可口的滋味,富平柿饼也进入了售卖旺季,一时间激发了不少人对于正宗农产品(5.40 -0.37%,诊股)的消费热情。

而位于成都、眉山、雅安三市交汇之处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蒲江,也正为双十一而忙碌着。这个气候湿润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水源优质且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达66.89%的地方。正是中国优质杂交柑桔生产基地,全县拥有超20万亩的优质柑桔基地,年产优质果品超过30万吨。故此也成为了天猫正宗原产地的合作方之一。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天猫正宗原产地打造蒲江爱媛橙产地新名片

10月30日,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到访蒲江县,在这里寻找最为正宗的蒲江爱媛橙,也进一步烘托出双十一多个天猫正宗原产地联动的热闹氛围。

作为最懂用户需求的消费者平台,天猫过去基于大数据不断察觉消费者痛点与需求变化,故此天猫在2019年推出了正宗原产地项目,为搭建好优质正宗原产地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天猫携手各地政府与头部核心商家,致力于优质果品的标准化体系构建、供应链体系升级等工作,并为将正宗原产地农产品带入更多家庭的餐桌,展开了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

这一次,天猫正宗原产地与蒲江县政府展开了合作,共同致力于将蒲江爱媛橙打造为地区新的区域公共品牌与地域名片,让更广泛的消费者认识到蒲江爱媛橙的极佳品质。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10月30日上午,天猫大食品果蔬冰行业运营总监思豪、蒲江县政府部门领导共同为蒲江县天猫正宗原产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在活动仪式现场,多方共同在标有“蒲江爱媛橙”的透明装置箱内放置了爱媛橙,宣告着多方合作的正式开启。蒲江县商务和物流局负责人在现场表示,“蒲江县是全国柑桔产业强县,近几年围绕产业发展,销售模式升级蒲江县进行了诸多努力,如今与天猫的合作将有效提升蒲江县爱媛橙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进一步实现蒲江县柑桔产业升级”。

天猫大食品果蔬冰行业运营总监思豪,对蒲江县出产的爱媛橙品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天猫会基于自身的数字化优势,联合产业带供应链企业,为蒲江县爱媛橙的产业发展、区域品牌力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基于淘宝直播的资源优势,本次还有淘宝主播亲临蒲江县,与当地政府部门领导组成直播主播团,深入爱媛橙种植基地,为人们细致讲解起爱媛橙的优良品质,了解当地爱媛橙的种植环境与供应链相关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蒲江爱媛橙素有“果冻橙”的别称,因其拥有细嫩化渣的口感,皮薄可手撕,入口甘甜Q弹,真可谓是“长在树上的果冻”。在主播的现场演绎下,观众们也得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果冻橙的神奇所在。现场,还特别开启了手榨“果冻橙”比拼,为直播间内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直观的体感。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全国果蔬基地掀起备战双11热潮

就在几天前,陕西富平、重庆潼南多地政府均与天猫达成了合作,在当地举行了热闹的正宗原产地揭牌仪式。

重庆市潼南区素有中国西部绿色菜都之称,当地出产的尤力克柠檬是国际上公认的高品质柠檬品种。个个皮薄多汁、口味酸爽可口、汁水四溢,其表皮嫩黄、果形丰盈,拥有国标A级果的超高颜值。天猫正宗原产地即将“酸酸黄富帅”的潼南柠檬打造成新区域公共品牌和地域名片。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而位于陕西省中部的富平县,有着千年柿乡的美誉。从明清贡品到日本高档点心,富平柿饼的制作手艺已然传承百年。成熟的柿饼经过晾晒,一排排整齐的从架上垂挂下来,那绵密细致的糖分结晶,搭配着柔软的果肉,入口即化,甜美入心。

面对天猫正宗原产地的到来,重庆潼南与陕西富平更是举办了热闹欢腾的国际柠檬节与富平尖柿节,天猫携手当地政府、头部商家共聚于此,共同为促进当地的特色产业发展贡献着各自的力量。

纵观2019年,天猫已走访全国五十余个城市,牵手当地政府与企业,共同树立起区域农产品品牌的牌匾:来到内蒙古的锡林格勒大草原,让乌珠穆沁羊肉走出草原;在陕西省武功县,开启天猫农场(首个)线下数字化种植基地——“兵垦果园”,让消费者享受云种植猕猴桃生活;在安徽砀山正宗原产地,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更是联合蚂蚁区块链与当地政府、商家,共同建立优质农产品标准,把最正宗、最新鲜的砀山酥梨送到各消费者手中。

过去受制于电商水平的发展,让各个特色产区的销售规模难以实现质的突破。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的到来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如今,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更是带领着蒲江爱媛橙、潼南柠檬、富平柿饼这几大区域公共品牌迈向更高阶的时代。

天猫正宗原产地签约蒲江爱媛橙,“长在树上的果冻”成消费者新宠

在天猫一整套体系化、规模化的动作背后,是以互联网的力量助农扶贫,也让消费者以更优惠、更安心的方式享有正宗原产地的商品。切实做到了让利市民消费生活。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

在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正式开启的热闹欢庆时刻,天猫在服务好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为各地的数字农业发展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正宗原产地项目会展现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对社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