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百大俱乐部SPACE PLUS广州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9-10-31 15:03

2019年10月25日,全球百大俱乐部品牌SPACE PLUS广州品牌发布会在天德广场25楼盛大举办。当晚,来自于全国娱乐文化领域的五百余位嘉宾和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SPACE PLUS广州的发布,“广州夜生活”新名片就此亮相。

- SPACE PLUS集团-

SPACE PLUS集团董事长罗聚先生首先介绍了SPACE PLUS的品牌历史

全球百大俱乐部SPACE PLUS广州正式发布

(SPACE PLUS集团CEO -罗聚)

SPACE PLUS的由来

集团在2015年创立SPACE CLUB成都,被DJMAG杂志评选为全球排名93的俱乐部品牌

2016年品牌升级,重金打造了SPACE PLUS重庆,在2017年继续获得全球第65位的名次。

2018年昆明店与长沙店开业,2019年以集团形式的俱乐部品牌被评选为全球排名53的俱乐部。

随着上海黑金旗舰店开业,南京、武汉、曼谷、宁波、广州项目同时启动筹备。

音乐节

SPACEP PLUS旗下还拥有括TRANSMISSION、聚变电音节、觉醒派对以及起源原创音乐季等数个成功的音乐节品牌。

-带动广州之夜上升一个新维度,助力广州越夜越美丽” -

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滕桂杰主任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此次天德广场与SPACE PLUS联手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支持,并表示政府将大力推进像SPACE PLUS这样的实力品牌。期待SPACE PLUS充分发挥头示范作用,带动“广州之夜”上升一个新维度,助力广州“越夜越美丽”!

合利创兴首席执行官王堃先生表示,天德广场与SPACE PLUS的强强联袂,都昭示着广州传统夜生活的形态必将打破,成就闪耀世界的大湾区“不夜城”,必将助力天德广场成为全新“夜广州”消费新高地。

-SPACELAND发布-

全球百大俱乐部SPACE PLUS广州正式发布

罗聚先生发布当晚的重头戏“SPACELAND”

为什么叫SPACELAND?SPACELAND位于天德广场裙楼2-4层,占地面积约14000平方,总投资预算2亿人民币,建成之后将成为全球娱乐史上首例以电子音乐娱乐体验为中心打造的巨型商业综合体,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项目规划

SPACE PLUS集团品牌中心主理人杨凯先生分享,SPACELAND将联合全球的知名品牌团队共同规划,集合电音娱乐文化顶层资源。

二楼《性感嘉年华城市主题乐园》楼层以性感嘉年华的街区理念设计,用CHAOS CLUB、威士忌吧、PARTY K做为核心业态,并搭配电音+网红店概念“潮牌网红店、潮玩博物馆、百大DJ潮牌集合店”打造成为室内的音乐主题乐园。

三楼《工业废土国度极致派对空间》楼层以工业废土风设计,SPACE PLUS为核心业态,同时分别引入专业电音空间,潮流音乐酒吧,Livehouse,呈现业态覆盖面最广的极致音乐派对空间。

打造24小时年轻潮文化消费空间,以百大俱乐部拉动整个相关业态流量,聚集“吃喝玩乐”各类跨界网红店入驻,打造线下综合体。

核心业态发布

CLUB CHAOS GUANGZHOU

旗下品牌CHAOS俱乐部将首次入驻广州SPACELAND,设计风格融汇城市俱乐部与嘉年华的概念,打造出全新版本。

用主题与故事定制演艺内容,运用空间优势360度无重力演艺将呈现高水准的演出和全方位视听体验。

SPACE PLUS GUANGZHOU

将融合空间、密度、人性、金属、工厂等设计语言

整合强悍的工业风贯穿产品线的设计

结合国际顶级艺人演出

主题派对

品牌活动等形式

为广州市场带来全新标准的夜生活聚集地。

随后罗聚先生分享到

这是首次两个自有IP品牌同时在一个场地打造

如果说SPACEPLUS的重点是“听”

那么CHAOS的重点就是“看”

-全国合作伙伴发布-

紧接着来自于全国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先后发布了加入到SPACELAND的项目品牌

Pioneer DJ先锋电子音乐设备全球第一品牌

Pioneer DJ南中国区总经理刘远航先生表示全球第一个集DJ教学、设备体验销售、音乐咖啡酒吧为一体的官方店将在SPACELAND创建。

明空间-由黄晓明先生参与打造的威士忌雪茄会所

亿航鹭传媒科技创始人、2019中国达人秀总冠军石哲元先生代表明空间出席,表示全国最专业、私密、奢华的威士忌雪茄会所“明空间”将入驻SPACELAND,打造广州绅士俱乐部的新标杆。

Owner Circle潮流俱乐部品牌

Owner Circle创始人AJOE和EZ先生表示,Owner Circle“Less is More”品牌理念将延续至广州,与SPACE PLUS一同为当今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倾力打造Original & Classic的Urban文化聚集地。

丛林文化

丛林电音创始人黄诗骋先生表示,将与SPACE PLUS共同打造一家属于丛林自主IP的线下粉丝实体店,为广州地区甚至未来全国喜爱丛林的粉丝提供一个聚集地。同时SPACE PLUS也将成为丛林电音作室的合作伙伴,培养的优秀的学员。

0731 MISSION

0731团队是第一个自带忠实粉丝流量、突破大牌艺人引流限制的party品牌。对于未来的合作,0731会以更多样、更专业的形式与SPACE PLUS一起展现给广州Raver。

同时本次发布会官方Afterparty的将与0731共同举办。

三亚国际音乐节(ISY MUSIC FESTIVAL)

中民文化传媒(发展)三亚有限公司CEO白穆迪先生为全场讲述了ISY自举办以来的发展趋势的走向,白总也透露今年ISY将与SPACE PLUS达成更深度合作,最后白总还邀请罗聚先生以DJ的身份再次出席ISY 2019的音乐节现场。

-启动仪式-

最后,罗聚先生与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剪彩,揭幕SPACELAND

全球百大俱乐部SPACE PLUS广州正式发布

(左起:蔡耀陉先生、叶少东先生、白穆迪先生、黄诗骋先生、蔡绍杰先生、王堃先生、罗聚先生、滕佳杰女士、郑炎坤先生、刘远航先生、李小鹏先生)

发布会彩蛋揭晓

- CUBIC X SPACE PLUS -

在发布会的最后,CUBIC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蔡耀陉先生登台,宣布了“CUBIC娇比”亚洲第一家上市夜店品牌与“SPACE PLUS”正式达成全国战略合作,CUBIC在2004年创立于澳门,经过12年的运营于2016年十一月十一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双方将在中国一线城市选址开创新型俱乐部品牌,随后蔡耀陉先生与罗聚先生共同发布了合作品牌CUBIC SPACE +,并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完成了品牌合作协议签署。

在签约仪式的最后

双方的第一个项目

CUBIC SPACE + ZHUHAI

正式发布

将于2019年11月底在珠海正式揭幕。

SPACELAND

-

全新世界

娱乐航母

电音乐园

派对空间

广州夜生活旗舰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