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图思睿:打造全媒体营销平台,赋能企业整合营销

资讯 TOM    2019-10-31 15:06

随着人工智能数字化的发展与5G时代的到来,基于算法的智能分发推荐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精准匹配的营销推送。面对越来越复杂与碎片化的营销环境,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营销越来越难,利润增长越来越慢,各个企业越来越疲于应对如今不断变化的营销环境。

如何适应这不断变化的营销环境呢?只能改变营销策略,赋予品牌温度。而如何做到,就需要从实际效果出发,整合所有传播资源,找到富有创意的传播点,将数字营销与内容创意有机结合。

万图思睿:打造全媒体营销平台,赋能企业整合营销

关于万图思睿

万图思睿, 是一家集品牌企宣、产品形象、短视频原创、个人IP打造于一体的全媒体视频营销服务机构。专业从事各类摄影摄像和影像处理、音视频后期制作。万图思睿致力于兼顾好玩有料的策划和有深度的创意,用领先的影像视觉创作艺术和独特的策划理念推动传播效果,为品牌提供行之有效的影视广告及传播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万图思睿就汇聚了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一流的策划、管理、经营运作人才和资深制作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丰富的人力资源,造就了一支素质精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队伍。秉承“用心服务、精益求精”为宗旨,以“创意+技术+理念=卓越服务”为竞争优势,以客户的满意为发展动力,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打造出高品质、具备影响力的影像产品。

万图思睿的实力

如今已经进入全媒体时代,图文形式的表达在传播上已经让很多消费者疲于应付。在“互联网+”产业格局下,全媒体营销已经成为了当今发展的主流方向,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服务,也是企业和用户关系的重要纽带。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个性化功能需求是对一家全媒体营销服务机构实力的考量。

万图思睿:打造全媒体营销平台,赋能企业整合营销

万图思睿具有专业的广告创意团队和影视制作团队,并在行业深耕多年,与国内著名影视明星、艺术家保持着密切联系,在传统媒体界、营销界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在短视频、微电影创作方面独树一帜,曾荣获微电影节最佳作品奖。在内容营销上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创意短视频、站内直播、站内图文等手段为品牌提供内容引流服务,实现超强转化。以抖音代运营等业务打通网红生产与变现的完整生态链条,专注转化型网红孵化,以强有力的行业数据做背书,为品牌主提供品效结合的整合营销服务。如今,万图思睿已经成功被抖音、快手、爱奇艺等平台授权为MCN机构。

万图思睿:打造全媒体营销平台,赋能企业整合营销

万图思睿从广告文案到创意呈现,从视频拍摄到后期制作,凭借专业的广告制作能力,为诸多团队、品牌提供一站式广告和视频制作服务。截止目前,万图思睿已经服务过餐饮、快消、教育、互联网等100+个行业,500+家企业。以经验丰富、眼光独到、自信尽职、专业的高水准服务标准,深度挖掘品牌故事与行业特质,为客户量身打造影视作品,覆盖全领域视频内容,呈现最大化商业价值。

未来,万图思睿将继续丰富媒体资源,创作更多优质内容,为企业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广告传播途径,全方位赋能企业整合营销。

万图思睿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正弘城31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