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运会开幕式背后:利亚德董事长李军两度受邀做客央视直播间

资讯 TOM    2019-10-31 14:24

10月18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引来了全球瞩目的高光时刻。作为军运会总制作单位,利亚德受到各界重大媒体的聚焦报道。

军运会导演团队总监、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先生,两度受邀做客央视直播间,为广大观众与网友揭秘军运会美轮美奂的“黑科技”与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18号开幕式当天晚上,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特别节目《聚焦军运会开幕式》,邀请李军董事长做客访谈,轻松畅聊军运会科技应用于文化的典范案例。

开幕式第二天,央视新闻8小时不间断直播《江城集结号》特别报道,李军董事长再度受邀,做客长江边央视总台,揭秘军运会科技元素。与此同时的两江四岸,楼宇光影璀璨,李军董事长倍感自豪地又谈起利亚德所打造的长江灯光秀。

伴随着直播与报道,朋友圈被实时刷屏。“惊艳、震撼”、“美轮美奂”、“太神奇了”、“科技还能这么玩”……成为高频赞誉的评论!

作为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再次让世界瞩目。承载着荣耀与和平追求,利亚德又一次在世界体育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