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资讯 TOM    2019-10-31 15:34

10月29日,来自苏格兰斯佩塞(Speyside)地区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菲迪,在创都深圳的城中秘境开启一段璀璨非凡的鎏金奢华之旅,并揭幕旗下新品——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这款格兰菲迪产品中唯一收尾于法国稀有Cuvée酒桶、并经历23年陈酿的高端单一麦芽威士忌,融合苏格兰精神与法式风情,创造出专属于庆祝时刻的奢华口感。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布莱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全球品牌大使斯特鲁恩·格兰特·拉尔夫(Struan Grant Ralph)亲临活动现场,和国内敢于先行的年轻艺术家们及来宾共享这场璀璨庆典,一同见证格兰菲迪的全新高光时刻。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Brian Kinsman、全球品牌大使Struan Grant Ralph、格兰菲迪亚太区及全球免税渠道总裁Doug Bagley、格兰父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学文、格兰父子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戟与高级餐桌艺术家毛雪蕾共同揭幕格兰菲迪23年)

齐聚城中秘境 共享格兰菲迪璀璨庆典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城中秘境开启格兰菲迪鎏金奢华之旅)

金色是属于庆祝的颜色,这场黑与金的奢华盛典上,麦穗和雄鹿散发出熠熠光辉,彰显格兰菲迪纯正的苏格兰血统。竖琴与手碟的配合演绎,优雅空灵如在山谷中回响的悠扬乐曲;精致的法式餐点配上格兰菲迪23年,也唤醒深埋于格兰菲迪灵魂中的法式优雅。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鹿之谷”沉浸式表演)

格兰菲迪意为“鹿之谷”,一直以来都践行着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创新精神。自1886年,创始人威廉·格兰(William Grant)在苏格兰斯佩塞(Speyside)地区开始了他的梦想——创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今天,格兰菲迪已成为世界上屡获殊荣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始终致力于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创新。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布莱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全球品牌大使斯特鲁恩·格兰特·拉尔夫(Struan Grant Ralph)以及高级餐桌艺术家毛雪蕾、著名插画师及艺术设计师王荣亮共襄盛典,一同探讨这个时代的创新与突破精神。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Brian Kinsman、全球品牌大使Struan Grant Ralph、高级餐桌艺术家毛雪蕾、著名插画师及艺术设计师王荣亮与广告人兼纪录片制作人黄丽珈现场对话)

发布现场,国内首位高级餐桌艺术家毛雪蕾也为格兰菲迪23年献上一场精致而盛大的餐桌艺术——以苏格兰山谷的神秘浪漫为灵感,并通过前卫、创新的装置艺术结合餐桌设计将格兰菲迪的悠久历史与高贵血统呈现于来宾面前。黑与金的渐变,层层阶梯上呈现出的“绵延山谷”,再现出苏格兰高地的壮丽景色,格兰菲迪酒瓶置身于神秘的山丘之间。此次庆典的主角——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便以前所未有且令人惊叹的方式亮相。来宾们也以创造者的身份,与格兰菲迪品牌代表一同参与了揭幕时刻。艺术餐桌的盛宴上,流光溢彩的黑色玻璃瓶闪耀着金色烟花,散发出与生俱来的奢华品味和庆祝氛围,将格兰菲迪的欢庆时刻推向高潮。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以格兰菲迪为灵感的餐桌艺术)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创造全新的庆祝时刻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是一款挑战传统的苏格兰威士忌,其大胆的过桶方式突破传统单一麦芽的概念,为人们重新定义欢庆时分。酒液在格兰菲迪酒厂的橡木桶中历经23年的沉淀,并在珍稀的法国Cuvée酒桶中“优雅”地完成收尾,让它散发出迷人的香草橡木、甜面包、檀香木、梨味冰沙和白葡萄风味。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亮相)

随后的品鉴环节,也让来宾品味到格兰菲迪23年的丰富且奢华的口感。初闻便能感受到苹果花的清甜。随后,新鲜出炉的面包风味和蜜饯柠檬的香味一一铺展开来,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品饮体验。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Brian Kinsman与全球品牌大使Struan Grant Ralph主持格兰菲迪23年品鉴时刻)

对于这款为庆典而生的威士忌,格兰菲迪首席酿酒师布莱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表示,“我们经过反复实验得到发酵时间,从独特的高年份系列里手工挑选了23年的老格兰菲迪桶,又经过法国 Cuvée酒桶的浸润,为格兰菲迪酒液增添了更复杂的层次,最后创造出美妙和谐的丰富口感,回味悠长,令人难忘。”格兰菲迪全球品牌大使斯特鲁恩·格兰特·拉尔夫(Struan Grant Ralph)评价道,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体现了品牌推动苏格兰威士忌的创新与突破精神,它打破了威士忌的界限,创造出这款精致且独具风味的高年份单一麦芽威士忌和一种全新的庆祝方式,也再次证明了格兰菲迪与生俱来的敢于先行的精神。

开启鎏金奢华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上市

(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包装礼盒)

生活需要仪式感,平淡生活里也存在着许多与亲人挚友分享的欢庆时刻。格兰菲迪23年璀璨珍藏系列的诞生将为平凡人生平添更多的非凡时刻。它专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前行者设计,每一口都令人惊喜不已。闪耀着金色烟花的黑色包装,传递庆祝的喜悦并彰显出由内而外的奢华品质,也是节日送礼的上佳之选。格兰菲迪希望通过一种可与他人分享的饮酒体验,让每一个精彩时刻更值得被铭记,让每一个场合都更具仪式感。

*Cuvée: 在法语中原意为大木桶,后来演化为“特调”、“特酿”、“珍酿”。同时,在香槟生产过程中的葡萄汁压榨环节,Cuvée指第一道压榨得到的初榨葡萄汁,高级的香槟只用Cuvée葡萄汁来进行酿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