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我们的十年

资讯 TOM    2019-10-31 15:07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车载信息服务品牌,2009年安吉星正式落地上海,开启以车载服务为核心,为万千车主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的征程。

历经十年发展,2019年9月,安吉星已经成功收获213万名互联网用户,为全国车联网用户提供服务超6.22亿次,成就目前业内第一的用户规模。

致敬,我们的十年

十年时间, 安吉星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核心,不断增强技术研发技能,用扎实稳妥的发展,迎来一个个紧跟时代潮流、稳健的里程碑:

2009年10月28日 上海安吉星正式成立,安吉星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车载信息服务品牌

2010年5月12日 上海安吉星迎来第10,000位用户,同年6月7日启用第九代车载硬件

2011年6月30日 安吉星手机应用正式发布,成为国内首个实现手机车辆控制与数据浏览的应用

2012年7月12日 安吉星获得2011-2012第七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

2013年9月13日 安吉星宣布推出一款基于安吉星手机APP的全新功能“社交分享”。这是安吉星在移动设备应用服务上的又一扩展;

2014年11月30日 安吉星活跃用户量超过800,000;

2015年10月12日 安吉星4G LTE正式发布;

2016年10月28日 重磅推出四大全新服务功能,涉及手机应用APP、安全安防、车队智能管理等领域;

2017年 安吉星成为首个活跃车主破百万的车联服务平台;

2018年 安吉星成为工信部颁发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成为唯一入选的车联平台;

2019年中 安吉星在国内的活跃用户量突破200万大关。

作为国内最早进驻汽车智能网联服务行业的企业,安吉星的十年里程碑不仅是安吉星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赫赫战绩,更是国内智能网联的时代的缩影。现如今,安吉星不断深耕汽车安全服务领域,开启AI与HI双智能服务模式,更拓展汽车硬件产业,让用户体验全面升级,品牌服务辐射更多用户人群。

致敬,我们的十年

AI人工智能服务在指尖

从出行前的每一次车况检测、旅途中的每一次行程规划、APP上的每一次远程控制,再到按键后的每一次真情关怀,安吉星打造的智能云端客服中心,以及数千名7×24小时待命的人工专席,始终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便捷、智能的车联服务。真正意义上做到,让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体验AI人工智能服务。

HI人性化服务在身边

安吉星提供的HI人工坐席,当车主遇到复杂问题时,能在紧急时刻提供更灵活、妥帖、人性化的服务方案;同时,在服务时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关心、关怀。HI人性化服务还能传递出安吉星品牌温度,给予用户更多的安全感。

十年扎实服务与技术的积累,安吉星以双智能服务模式为车主提供更精细化、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更不断深耕汽车服务硬件产业,于十周年之际,再次出发,推出全新产品——安吉星智能云记录仪。

一经推出,安吉星智能云记录仪就率先以三大功能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心的智能网联服务:

1、146°超大广角摄像,完美覆盖三车道。夜视增强功能,让黑夜无所遁形;

2、独有的4G模组可让车辆实时在线,用户不仅能通过手机一键定位车辆,还可24小时远程了解车辆周边信息;

3、独家蓝键服务让用户与安吉星呼叫中心连接,危急时刻一键SOS、车辆实时位置查询、蓝键客服在线咨询。

目前,针对首款智能行车记录仪的推出,安吉星天猫旗舰店将限时提供100元现金抵用券,以答谢用户多年支持。

致敬,我们的十年

十周年,恰逢5G时代的到来,在这车联网服务行业的黄金时期,安吉星更将加快步伐,以科技创新引领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发展,迎接下一个崭新的十年!

关于上汽通用汽车安吉星

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 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汽通用汽车共同出资组建。上汽通用汽车安吉星是为通用汽车在华制造,生产和销售的系列车型提供安全,保障和车载信息服务的行业领先供应商。

截止目前,安吉星在中国地区活跃车主数量突破200万,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真正成为车联网领域的行业领袖。

安吉星目前已经全面搭载于上汽通用汽车旗下的众多主力车型,包括:凯迪拉克CT6、XT4、XT5、ATS-L、XTS、凯雷德。别克品牌旗下的威朗、昂科雷、昂科威、昂科拉、君越、君越Avenir、英朗及GL6商旅车、GL8豪华商务车等众多车型。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科鲁兹、探界者、创酷和沃兰多等车型。同时,安吉星的服务也得到越来越多上汽通用汽车车主的认可和赞赏,为广大准车主提供更为安心的出行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