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乐动体育主教练谈足球

资讯 TOM    2019-10-31 15:06

(北京时间9月1日讯)金秋十月,是收获累累硕果的丰收季,也是撒下无限希望的播种季。由乐动体育主办,足球训练营主教练加里·迪亚斯面向训练营的小球员们举办了一场“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的讲座。300多名学员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本场讲座。

加里·迪亚斯介绍说,他一直想举办这样的讲座,一方面可以提高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们认识到目前每个人学习足球的不足之处。刚开始加入足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我们总是非常兴奋;慢慢就会变得不积极了。而这时候,你对足球训练的态度,决定了你的高度。

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乐动体育主教练谈足球

他还说,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希望到这篇土地进行“朝圣”。现代足球在英国深受欢迎根本原因是英国学校对足球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假如你到过伦敦,伦敦公园里刻苦练球的儿童告诉你,英国足球为何能够长盛不衰。

随后,他讲了他对足球训练的一些心得,让教练失望的不是你学不会,而是你对待足球训练的态度。足球基础学得慢,没关系,静下心来慢慢磨练。只要付出努力,相信汗水与泪水,不会欺骗你。但是就怕你态度不行,这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认真对待训练上遇到的每一个细节,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的足球梦想!

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乐动体育主教练谈足球

最后,孩子和家长们也上台交流了他们对足球训练的看法和心得。期间,加里·迪亚斯对足球训练课的结构、足球训练的热身与整理活动、现代少年儿童训练理念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全体学员耳目一新。家长和学员们都表示这场讲座令人耳目一新,重新认识了足球。(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