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多元化办医格局,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纳入医保定点

资讯 TOM    2019-10-09 09:20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社会办医的发展,为此颁布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提出“将更多符合条件的社会办医纳入定点,进一步扩大社会办医纳入医保定点的覆盖面”。作为有极致品质医疗服务追求的社会办医院,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紧紧追随这一风向标,成功成为高水平社会办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爱博恩妇产医院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同时秉承恩泽社会理念,让医疗服务更具人性温度,在为大众争取更多的医疗福祉方面不遗余力,在经过层层考察后,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也迎来了被纳入社会医疗保险体系的好消息,这也是爱博恩践行“以客户为先”医疗服务理念,紧跟国家“健全社会医疗保障体系”风向标的体现。

专注有温度的医疗,全程守护家庭健康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健康中国建设,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开启了健康事业新时代。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相关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后,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不断实现换代升级,爱博恩妇产医院始终紧跟中国健康行业趋势,在行业升级中不断调整发展战略,整合医疗资源,以独特的管理方式、专业的医疗技术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高端妇产专科医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多元化办医格局,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纳入医保定点

在今年的3周年盛典上,爱博恩医疗总院长侯红瑛教授亦表示,“爱博恩将会持续关注医疗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为人们提供更高品质、更加贴心的服务,做好医疗行业改革者和引导者的角色。”过去及将来,爱博恩助力国家医疗事业发展的初心不变。爱博恩妇产医院自成立以来秉承“爱妇慈幼、博医精研、恩泽社会”发展理念,传承中山医百年品质,作为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妇产医院,专注于为中外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妇产和新生儿科医疗服务,根据多元化及多层次就医需求,爱博恩还增加了医学美容中心及产后医养中心,务求带给客户多元化、高品质、有温度的家庭健康医疗服务。

爱博恩妇产医院以中山医强大的医疗团队和医疗技术为基础:整合华南地区妇产科专家医疗资源,并融合具备国际专业影响力和专业素质的外籍医护团队,引进国际医疗设备和先进管理模式,提供精准医疗服务,真正理解并满足中外高端家庭的多元化医疗需求。

推动多元化办医格局,广州爱博恩妇产医院纳入医保定点

爱博恩妇产医院在带给顾客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谨记恩泽社会,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14年,爱博恩加入了广东省红十字会“五羊小红伞”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让患儿得到免费手术治疗;2017年,爱博恩加入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联合省医学会共同发起的“护曦行动”,成为项目合作单位和爱心联盟企业,同年,爱博恩捐资百万,与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一起成立了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爱博恩公益基金,为妇女儿童开展健康筛查、医疗救助等健康服务;2018年,爱博恩公益基金“早产儿有爱之家”项目落地;今年,爱博恩启动“童健康·同成长”儿童健康公益计划,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未来,爱博恩爱心步伐将继续前行,惠泽社会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

未来,在医疗及健康升级的风向标下,爱博恩妇产医院将继续发挥社会办医先锋作用,也将利用医疗专业优势,整合更多资源,向极致化服务迈进,服务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