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睛赢视力:多种技术综合干预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

资讯 TOM    2019-10-09 10:09

8月6日,来自长沙北塘小学的唐培熙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专门向从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睛赢视力眼健康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送上锦旗,感谢他们通过多种技术综合干预让自己摘掉了眼镜。

我国是世界近视大国,近视人数位居世界第一。调查显示,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发病形势严峻,低年龄段近视问题尤其突出。在小学和初中阶段,近视率随着年级的升高快速增加,小学阶段从一年级的15.7%,增长到六年级的59.0%,初中阶段从初一年级的64.9%,增长到初三年级的77.0%,2018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小学和初中是我国近视防控的重点年龄阶段,近视防控任务艰巨。

近年来,睛赢视力眼健康研究院通过自主研发的全脑开发技术、视觉训练系统、专利训练产品等多种技术综合作用,加上孩子、家长多方合作,综合干预,有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据悉,睛赢视力眼健康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多种技术,已经申报多项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