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细化运营成效凸显 华致酒行前三季度净利预计近3亿 同比增长超四成

资讯 TOM    2019-10-09 10:40

10月8日晚,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00755.SZ,简称:华致酒行)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华致酒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27,810.00万元-29,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40.01%-46.00%;第三季度,华致酒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7,721.37万元-8,911.37万元,同比增长27.69%-47.37%,整体业绩稳健增长。

预告信息显示,对于此次业绩的增长原因,华致酒行归结为加大华致名酒库开发力度,品牌门店的数量增加;公司丰富产品结构,推出华致优选微信小程序平台,效果明显;加强精细化营销,华致酒行、华致名酒库以及终端网点的单店销售额大幅提升;公司毛利率较高的主销产品随着销售收入的增长,其利润贡献也大幅增长。

精细化运营成效凸显 华致酒行前三季度净利预计近3亿 同比增长超四成

酒类流通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行业内出现了包括华致酒行在内的一批头部企业,但行业整体仍然较为分散。据悉,工商部门登记的酒类经销商约有80万家。而在流通体制与我国类似但更为成熟的美国市场,其前8家销售商占据了全行业70%的销售量和68%的销售额,对比美国市场,我国酒类流通市场的集中度还有较大提升空间,目前,包括华致酒行在内的一些掌握着较多酒品资源,具有较强话语权的大型连锁渠道商在行业整合过程中机会较大。

据了解,华致酒行构建了包括连锁酒行、零售网点、KA卖场、团购、电商、供应商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奠定了公司领先的行业地位。华致酒行上市后,借助上市公司品牌效应,连锁门店数量持续增加,而遍布全国各地的终端门店,在树立起“华致酒行”专业、精品、保真的企业形象的同时,也为“规模效应”下进一步扩大终端规模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规模、流量和队伍的几何扩容。

同时,华致酒行还开发并完善了华致优选微信小程序平台、“华致酒库”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通了在线支付业务,并与美团外卖、饿了么、京东等第三方平台达成合作,基本完成O2O服务平台的搭建与布局,落地订购、配送等一体化的新零售便捷服务。

同花顺数据显示,近期,华致酒行获中信证券、申万宏源、中信建投、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富基金、方正富邦等111家机构密集调研,位居个股排行榜首位,备受市场追捧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