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热血少年》定档10月22日 聚焦青年成长展现民族情怀

资讯 TOM    2019-10-09 10:40

由爱奇艺打造的近代热血青春自制剧《热血少年》今日宣布定档,将于10月22日起在爱奇艺独播,每周二至周五20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热血少年》以“少年强则中国强”为精神内核,将民族情怀、中国功夫与青春成长进行糅合,实现了正能量价值的年轻化表达。同时,爱奇艺积极拓展青春题材布局,创新打造“青年群像热血闯关”的故事,既丰满了青春成长的故事又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再一次彰显平台原创能力。

爱奇艺自制剧《热血少年》定档10月22日 聚焦青年成长展现民族情怀

近年来,爱奇艺在青春剧市场上不断创新,以年轻化的创作手法推出了批量精品剧集。《热血少年》延续了爱奇艺在青春题材的创新风格,不仅首次聚焦“新青年”话题,还通过讲述青年成长群像,展现民族情怀,放大青春剧的内容格局。该剧结合了年代传奇、青春成长、热血动作等众多元素,用强情节、强人物关系、强戏剧设定,立体化呈现新青年风貌,与年轻用户之间形成强烈的情感共鸣。

《热血少年》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刘宇宁、曹曦月等主演,以上个世纪20年代风波诡谲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通过一众小人物的热血情结描绘了青年一代的成长蜕变,用励志故事使新青年重燃民族大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