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漫游WiFi助力国庆出境热潮 “壕”气冲天送福利

资讯 TOM    2019-10-09 12:34

今年国庆除了祖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带来的感动,赶在国庆档之际,环球漫游WiFi也开启了庆祝模式,给用户准备了多重惊喜,为国庆出境游热潮添砖加瓦。

环球漫游WiFi助力国庆出境热潮 “壕”气冲天送福利

国庆出游迎来峰值 国民“吃住行玩”呈现多元化升级

每年的国庆假期也是一年中含金量最高的时刻,随着近年来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假期休闲的娱乐方式也开始不再单一,而是开始跨出国门热衷出境旅游,“吃住玩行”都呈现出了多元化的升级。

据携程旅游发布的《2019年国庆旅游账单》人气最高的前十大目的地依次是泰国、日本、越南、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美国、意大利、菲律宾和土耳其。其中人气最高的泰国,单次旅游人均花费为4620元。

环球漫游WiFi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国庆出境游峰值来临之前,平台相关产品的租售量也迎来了大幅增长。据了解,泰国、韩国、日本的租售量正在逐渐稳增,国民对出境范围的选择还是比较青睐周边国家。

告别异国他乡用网难 环球漫游WiFi成出境网络安全“保护伞”

影片火热程度暴涨的同时,其中涉及到的出行安全问题也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同时,注重出境网络也成了安全问题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环。环球漫游专注守护国民出国安全上网十六年,此次在影片的同步下也成为了出境游客的登机必备品。越来越多的国人在环球漫游WiFi的伴随下走出国门,人们也逐渐告别了异国他乡用网难的问题,实现了出国在外网络也能无缝连接的便捷效果。

对于游客或者出行在外的人们来说,出境网络已经成为国外地图搜索、餐厅预订、酒店查询以及社交需求的基础,可以说是无网就寸步难行。并且只有高品质、稳定的网络才能保证出境游客在国外的不失联状态,才可以为我们的旅程加油助力,甚至在很多时候网络都是我们安全保障的必备条件。

根据环球漫游WiFi平台显示,信号稳定、待机时间长、网速快、不卡顿已经成为用户选择该品牌的主要原因。从落地开机就可以直接连接使用,不论是出差办公还是看演唱会、游览景点、视频聊天等都畅快无阻,用户甚至表示走到哪都有WiFi连接的感觉比在国内用网还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与家人朋友分享旅途进程,就像是出境在外的“保护伞”一样。

环球漫游WiFi回馈用户 赠《中国机长》 双人观影票+联合款单品

环球漫游WiFi此次不仅与影片一起见证着中国奇迹,也为国民奉上了国庆第一波福利。在影片上映后,环球漫游WiFi特此推出了联动海报、抽奖活动和影片的联合款礼品,狂撒观影福利的同时也为其助力点赞。国民也是一呼百应,纷纷涌向环球漫游WiFi官微开启了一轮又一轮活动福利的“抢夺模式”。网友们也表示,影片很精彩,环球漫游这波“壕”气逼人的操作也是很让人惊喜意外。

环球漫游WiFi助力国庆出境热潮 “壕”气冲天送福利

环球漫游WiFi此次将通过官方平台的微博互动,以及微信小程序来陆续抽取双人观影票,和国民一同感受影片身临其境的震撼力。除此之外,想要跟着影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漫游”,那就肯定少不了这次的“出境锦囊”——来自环球漫游WiFi特意推出的影片联合款单品,颜值大升级可以说是观影必备了。

环球漫游WiFi助力国庆出境热潮 “壕”气冲天送福利

还没“登机”的游客抓紧时间解锁电影票和联合款单品,带上环球漫游WiFi跟随影片一起环游世界,共同出发见证奇迹的来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