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当自强 天然工坊即护面膜将安全做到极致

资讯 TOM    2019-10-09 16:21
国货当自强 天然工坊即护面膜将安全做到极致

10月8日,湖南天然工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叫即护的面膜。

即护面膜是天然工坊上线的第1个护肤产品。之前的产品都聚焦在日化品类。

据悉:天然工坊是一家只做天然好产品的移动电商平台,以社交电商新零售为模式,凭借健康环保的理念吸引了2900多万粉丝,其旗下的主打产品竹妃竹浆纸巾3年多时间累计已经卖出5.9亿多包。

竹妃纸巾,竹浆纸巾领跑者,引领了整个本色纸巾行业的变革。

天然工坊自成立之初即定下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环保、实惠”的产品理念,从纸巾到洗碗液、洗衣液、沐浴露、男女士内裤、棉柔巾、袜子等,都是日常用品。

国货当自强 天然工坊即护面膜将安全做到极致

解决行业痛点 即护将安全做到极致

这次上线即护面膜,对于天然工坊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和所有的新品上线一样,这次的新品——即护面膜,从立项到上线也是经历了严苛的选品过程,与市场上面膜的最大区别就是安全,达到孕妇可用级别。

目前市面上的面膜品牌眼花缭乱,功效也是百花齐放,但最大的一个痛点就是安全性令人堪忧。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中国面膜消费量达35亿片,敷面膜已经是国人生活护肤的常态。

但面膜选得不对,贴再多也不一定有效果,反而有破坏性的后遗症。

据资料显示,不安全的面膜可能存在着一些健康隐患,比如防腐剂过敏、荧光剂残留、重金属残留、酒精过敏、激素脸等,日积月累,对皮肤可能就会有影响,破坏皮肤自身正常的微生态平衡,有可能引起各种皮肤病。长期使用含防腐剂的化妆品是存在健康隐患的,特别是问题性肌肤,要慎用。

所以,天然工坊把安全作为面膜的核心研发方向。

研发团队历时三年,调研国内外高端护肤品市场行情、与国际多家顶尖供应链研发讨论、权威机构安全风险检测。

即护糖原玻尿酸补水面膜,一款孕妇可用的竹纤维面膜终于上线。

为了将安全做到极致,即护做到了无有害添加,安全不刺激,无防腐剂、荧光增白剂、甲醛、重金属、二恶烷等有害成分,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无毒性,无刺激性,真正达到孕妇可用级别。

国货当自强 天然工坊即护面膜将安全做到极致

即护面膜新概念:安全基础上的补水更值得信赖

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护肤补水,在达到了足够安全的基础后,即护面膜的补水性也值得信赖。

这主要源于即护的成分:三重玻尿酸、糖原和肌肽。

这三种成分都是许多国际高档化妆品成分里的宠儿,保湿效果明显,肌肽还具有很强的抗糖化、抗氧化、防衰老、祛黄、细致肌肤的作用,当然价格也比较昂贵。

天然工坊所有的产品一直以极致的品质和极限的价格来获得消费者青睐,所以即护面膜的价格也是十分的亲民。

即护糖原玻尿酸补水面膜上线前,1000+网红和素人体验官真实反馈:99.7%愿意购买,100%满意。经过了大量女性用户的亲测,一上线就带来了一波购买高潮。

国货当自强 天然工坊即护面膜将安全做到极致

护肤品类升级 即护面膜PK国际大牌

天然工坊每上线一个新品就是对市场原有品类的升级,也会带动市场的购买热潮,这靠的不是什么运气,而是将每一个产品死磕到底,不断的将每一个品类迭代和颠覆,成为国货之光。

经济持续30多年高速发展、居民收入持续增长、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对于品质生活人们也有了更高的需求。尤其是女性对于护肤化妆品之类的消费需求如井喷般迸发。

但在一般的认知里,认为国外的护肤品品质更高,近几年,海淘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大量的国外产品涌入国内,护肤、化妆品的需求特别显著。

新常态下,消费需求发生深刻变化,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基本结束,消费拉开档次,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

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压倒了对价格的考虑。国货满足不了需求,大家就到国外买洋货,近两年每年国人出境“扫货”的花费都在1万亿元人民币以上,这还没算上网上“海淘”。

中高端消费需求在增长,而且是趋势,生产什么都好卖、卖什么都赚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用户越来越“挑剔”,只有真正把产品做好,价格实惠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

即护面膜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大牌的配方,亲民的价格,是国内护肤品类的一次升级,也是对洋货的一次挑战。

在天然工坊的用户中,许多都是用惯了欧美日系大牌的用户转而被即护面膜种草的。由此可以看出,国货护肤已经日新月异,在品质与价格方面的优势已经初现端倪。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用户的体验才是最真实的。

好的产品,大家口碑自然越来越好,良性的竞争之下,催生中国品牌力量不断崛起。

现如今,我国制造业突飞猛进,终于不再要永远依靠价格来和国外产品竞争。

中国的强大体现在方方面面,大到国防经济,小到中国制造服装日化等都在成为强中之强。年轻人在购买行为上,也从原来的“流量思维”变成了现在的“价值思维”。

像天然工坊这样有潜力的新品牌正在不断焕新,国潮正在成为一种新时尚。

凭借极致的品质,极限的价格,天然工坊的产品成了一条中国商业品牌快速走出来的优先通道,让更多好产品有机会与国际大牌竞赛,共同把国货做得更好。

在天然工坊的带动下,我们对国货产品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