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都: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好宣传”才能锦上添花

资讯 TOM    2019-10-09 16:33

过去,人们常说“真金不怕火来炼,酒香不怕巷子深”,按照现在的理解只要产品质量过硬,即使不宣传也能有好口碑。这句话听着确实有道理,在过去人们居住在深深的巷子里,南方有弄堂,北方有胡同,刚酿好的美酒香气就会顺着巷子飘向四方,人们会顺着酒香找到卖家。可是在今天,酒香还是不怕巷子深吗?街都不那么认为。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已经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每天都会有海量的信息向我们涌来。在这种趋势下,如果品牌主想要将自己的产品信息让被人记住,光质量好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对产品进行宣传。

过去,人们习惯了从报纸、广播、电视、杂志等传播工具中获取新闻娱乐、品牌资讯等信息。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广告主开始质疑这些“熟悉”的工具的实际效果。

传统媒体广告在过往几年呈现雪崩式下滑,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主要原因是用户的选择越来越多,用户对广告的注意力呈现下降,加之没有获得实际有效投放的数据统计,导致广告投放无法获得正向回报。

如何突破传统广告业长久以来表现形式,吸引受众注意,一直是广告业面对的相同问题。传统营销广告之所以让人厌恶,除了因为其强侵入性,也因为其广告内容本身的枯燥无聊,用户只能被迫接受。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如果品牌主还是抱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营销理念,就是再好的产品最终都会成为淘汰品从而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有很多具有老字号的民营企业在信息时代的洪流下被湮没,这些在民间拥有好口碑的品牌在过去可能会靠着人们之间的口口相传还能维持下去,但是那只是区域性的品牌,过去人口的流动性没有现在这么大,在某个特定的区域如果口碑好就能生存下去,但是在当今时代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企业想要生存下去除了产品质量要保证以外,好的宣传更是必不可少。

深不见底的营销红海,名为VR的一片蓝海正在慢慢的壮大。

如果说“酒香”是根本,“巷子深”是面临的环境,那么“VR全景”就是将“酒香”展示到“深巷”外的“宣传利器”!

相比于传统宣传方式,VR这一媒介显然拥有着更多的可能性。

街都|VR展示更直观

突破传统的图片视频二维展示,有别于一般品牌官网、PPT的一般2D效果,一个二维码就可以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到公司真实状态,其真实可靠性让客户感觉更直观。

街都|VR展示更可信

VR全景因其富有沉浸感的特点,能够以一种传统营销达不到的方式将品牌推向消费者。VR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为用户带来720°的拟真体验。

一些公司的市场定位,走高端路线,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这种独具特色的企业如果仅仅只用几张图片,不仅很难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更是难以令消费者信服。而有了VR全景的展示,可以把企业的产品以1:1的比例完美的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同时消费者可以实时了解企业以及产品的全貌,疑虑自然一扫而空。

街都|VR展示更便捷

VR广告的互动性大大提高,基于社交平台和沉浸式体验,让VR实现了双向的传播,而且更加深入人心。在展会、会销等商务场合,企业宣传部门人员只要出示名片码,客户扫码后就能通过VR全景真实的了解公司,相当于“携带整个企业参展” 一样,倍增客户信赖感。

伴随政府的大力扶持的和5G的普及在望,以街都为代表的VR全景行业得以迅速发展。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一切从客户出发的服务宗旨,街都在收获广泛认可的同时,也在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归根结底,只有那些能够专注于产品和用户的品牌才能逆势而为,街都如何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