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亮相新加坡

资讯 TOM    2019-10-09 16:48

在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的今天,为进一步推荐优秀的中国企业家站在国际舞台,为中国企业家拓展品牌宣传、思想交流的平台,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品牌亚洲行活动即将隆重举行。

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年12月在新加坡举办,而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北京落幕,这一场跨越新加坡和北京的亚洲之行,旨在为中国企业家搭建一个与亚洲华商交流合作的平台。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一届论坛汇聚了来自中国各地各行业的企业家及行业高管于一堂,就当年的商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分享,截止到目前,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家每年一次的年终相聚盛会。此次,在中国即将全面迈进小康社会,跨越里程碑式的一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与中国品牌亚洲行,联合世界领袖、华人商会、国际媒体以及中国企业家,举办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品牌亚洲行(新加坡站)活动。

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亮相新加坡

图为: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新闻发布会将邀请国内各界优秀企业家发言宣讲,在各地媒体面前展示我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呈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民营经济实力与品牌成就,为中国企业家在国际平台发展奠定契机。而中国品牌亚洲行活动中,将带领企业家们全面感受新加坡政、商、法、文发展现状,感悟从发展中国家到世界强国的繁荣缩影。与此同时,企业家们将参与奥巴马可持续发展大讲坛,现场领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领袖风采,探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前景。

此次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选在新加坡,一方面是因为中新两国即将迎来建交30周年,而另一方面,新加坡具有大量的华商群体,他们在这里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也为新加坡实现经济转型、迈向发达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商业发展之道与经验对于国内企业家具有模范与指引意义,对于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也可提供借鉴与指导。在此次亚洲行活动中,企业家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新加坡华商发展历史与文化理念,接触新加坡华商,探索合作机遇。

在当前世界贸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的严峻形势下,加强与亚洲国家的合作交流,将有利于中国企业多边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抗打击能力。此次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品牌亚洲行(新加坡站)活动,将优选具有国际化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国企业家与企业,学习先进的商业发展之道,链接国际政商资源,为将来走向国际舞台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