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资讯 TOM    2019-10-09 16:49

带领9大中国服饰品牌登上时装周舞台,携手四大时装周重磅打造China Cool,天猫将在今年的时装周大肆释放东方能量。

与时装周一起“搞事情”,自去年开始已经成为天猫的常态。今年,除了在纽约、米兰、巴黎、上海四大时装周推出全球时装周项目,在T台上留下一场场令人难忘的秀之外,10月15日,天猫榜单将联合四大时装周发布19FW/20SS年度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一万款值得买宝贝。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AI算法解析各大时装周趋势

“天猫榜单”是天猫主力效率型导购产品,核心优势在于充分整合天猫消费大数据,通过智能算法预测消费趋势。

此次榜单以全球时装周为背景,汇聚近二十个潮流趋势点,全面解析各大时装周趋势。

天猫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流行趋势的预测模型,通过Ai算法预测未来半年的走红设计,帮助品牌把生产研发的周期整整提前6个月。

天猫通过全球范围多种类、多渠道的方式观测海量信息数据,利用大数据AI算法对数据进行归纳、整理、重构,实现海量数据的归一,并推出了一份真正意义上AI参与完成的趋势报告,而报告中的内容将通过“天猫榜单”淋漓呈现。

这份“天猫榜单”不仅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掌握准确地、有多维度依据的趋势,让消费者“买”得其所,消费者对榜单的反馈也将在此让AI更好的校准预测。天猫不止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好的购物环境和体验,更希望能成为消费者紧跟时尚趋势、检索流行热点的全能平台,让用户看的过瘾、买的过瘾。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诗情、多元、传承、无畏,时装周四大趋势主题

此次天猫榜单不仅将最前沿的时装周趋势呈现给消费者,并且将海量的趋势设计成为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能够纳入衣橱的对象, 让时装周离大家更近了一步。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坐在秀场前排的明星爱豆们一样穿上潮流新款。

本次发布的榜单分为“诗情”、“多元”、“传承”、“无畏”等四大趋势主题,能在紧扣流行趋势的同时,体现不同风格消费者的需要。

在“诗请”这个主题里,我们可以看到“左手权力,右手口红”的刚柔并济的女性形象。夸张荷叶边上衣,真丝连衣裙,气场全开的职业女性必备装备。

“多元”这个主题中,背部结饰、抽褶细节,各种未来感细节绝对让喜欢奇思妙想的你大呼过瘾。

“传承”这个主题,复古风爱好者的最爱。单宁色调、浆感后处理、流苏装饰凉鞋,全是传统的设计元素。

糖果色西装套装,几何拼接包袋,“无畏”这个主题则体现了那些“与众不同”的穿搭方式。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时尚不是孤岛,时尚是社会生活的反射,这句话将在此次的榜单中得到体现。时尚看似是来自于一小群专业人群的预测,但事实上,它还是离不开我们息息相关的每日生活。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造就了时尚的流行趋势,各种时尚的流行元素反过来也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这份将在10月15号发布的“天猫榜单”服饰消费趋势特刊,它是实用的购物指南,也是新技术对社会未来的预测,是未来生活方式的美好畅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