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优享+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持续探索互联网平台未来发展

资讯 TOM    2019-10-21 12:44

2019年10月1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吸引众多集团企业与品牌集中亮相乌镇,中信集团作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携各领域子公司,围绕“金融+科技”、“实业+科技”、“生活+科技”和科技能力等四大主题亮相大会,集中展示其丰富的产业资源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中信优享+作为连接中信集团内外部优质企业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在中信集团的“生活+科技”板块亮相,吸引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中信集团运用区块链技术,将旗下多类型企业以及外部多领域合作品牌强力联结,以“一个身份 万千可能”为主张,让用户仅需注册一个数字身份,即可获得跨行业、多领域的会员服务。截至目前,平台注册会员数已突破6000万,成员企业包含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中信出版、麦当劳、南方航空、龙腾出行等集团内、外部24家,覆盖包括金融服务、智慧出行及新零售等多领域。这也是秉承中信集团“共生共享,共创新可能”的理念,以互联网平台的方式进行落地。

中信优享+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持续探索互联网平台未来发展
中信优享+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 持续探索互联网平台未来发展
互联网大会中信集团展台

在刚刚过去的9月17日,中信优享+平台正式迎来对外发布一周年的纪念日,在一周年之际,平台联合中信集团内外部近20家合作企业打造“就要一起享”周年庆主题活动,对互联网平台进行整合营销及传播进行了有益尝试。伴随中信集团携各领域子公司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中信优享+的互联网平台探索也进一步受到大家的关注与检验。通过在互联网大会中与行业内不同品牌的彼此碰撞分享、交流互通,不仅能够展示中信优享+的发展成果,更能了解到诸多互联网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观点,从而进一步帮助平台未来的发展。

平台的开放包容、对成员企业的资源整合力、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也许就是中信优享+最核心的价值计算公式。未来,中信优享+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持续为成员企业交叉引流、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