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姑娘在TikTok传播手语:为失聪人士传递声音

资讯 TOM    2019-10-21 13:06

随着TikTok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其内容的形式也愈发多元。近日法国媒体报道了一位25岁的内容创作者卡米耶,凭借推广手语的视频在TikTok上脱颖而出。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具有教育意义的短视频内容同样有人喜欢。

卡米耶来自英国,接触手语全是因为受到失聪祖父的触动。她通过了法国手语认证,参与各种手语活动,同时还是巴黎迪士尼乐园一家聋人和听障人士协会的管理者。

英国姑娘在TikTok传播手语:为失聪人士传递声音

卡米耶的亲朋好友经常向她提出许多关于手语的问题,由此她猜测其他人可能也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

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注册了TikTok,开始尝试发布视频,目标是向大家说明手语与其他语言一样,也是一种语言。她制作发布的视频类型很多,有传播知识的,还有一些是和生活方式有关的。

令她欣慰的是,一切工作都比较顺利。目前她的主页上已经拥有15.7万粉丝。很多粉丝愿意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了解更多手语方面的知识。

“想为失聪人士传递声音”的卡米耶对粉丝数量的多少并不太在意。

“看到那么多人因我制作的短视频而触动,我更加坚定了将这件事做下去的决心”。卡米耶说。

当然,有一些没有接受过良好手语培训的人不理解她为什么这样不停地挥舞双手。对此,卡米耶会认真回复他们,并进行解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