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女刊《嘉人marie claire》入驻百度网盘 拓展内容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10-21 14:10

日前,国际顶级时尚女刊《嘉人marie claire》入驻百度网盘,携网盘共同实现时尚、明星等内容的多元化分发模式。首次合作,《嘉人marie claire》便推出了电子内容产品【嘉人POP】。为实现内容的多元化分发模式,【嘉人POP】火箭少女101 孟美岐:不惧定义于网盘进行尝试。百度网盘则匹配亿级流量进行曝光推广,获得用户及粉丝的一致好评。随着"明星在网盘"系列活动不断升级加码,网盘已经逐渐沉淀出成熟的明星内容运营模式,为时尚媒体撬动年轻粉丝群体提供了全新路径。

时尚女刊《嘉人marie claire》入驻百度网盘 拓展内容新生态

《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于2002年创刊,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顶级、历史悠久的时尚媒体,拥有海量明星内容资源和时尚品牌资产。网盘与《嘉人marie claire》首次合作的成功再一次证明网盘强大的内容分发能力和话题运营能力,并为网盘内容生态再次延揽了一位实力雄厚的内容合作伙伴。

据介绍,从去年10月份以来,百度网盘开始布局内容生态,正式推出网盘发现频道资源服务,主打正版、优质、独家内容资源的分发和交易。截止目前,百度网盘发现频道内容数量已经突破50万件,合作IP方超过40余家,涵盖教育、母婴、娱乐、泛生活等多个垂类,日均订单数突破30万。据悉,网盘后续将持续引入独家明星IP资源,并利用全站资源推广分发内容,为内容方带去可观收益。

对于头部内容合作方和创客,百度网盘都会给予顶配流量扶持。在此次【嘉人POP】火箭少女101 孟美岐:不惧定义活动中,网盘联动数十家家异业品牌及明星粉丝团,共同打造"明星在网盘"话题,短短数小时内话题阅读量就突破千万,同时匹配网盘系及百度系矩阵产品多个核心资源位,累计曝光量超过3亿。百度网盘内部工作人员介绍:"网盘深耕明星垂类内容,一方面在于巨大的市场前景和用户需求,另一方面也与网盘'格局、独特、深度、独家'的内容定位不谋而合。目前,百度网盘已经与数十家明星经纪公司、明星摄影师团队以及时尚媒体建立长线合作,并且已经摸索出高效的内容营销推广模式,让粉丝群体和娱乐爱好者都能在网盘更加便捷地找到优质、有料的明星内容,也让优质内容可以快速流通和变现。"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抽奖形式免费放送【嘉人POP】火箭少女101 孟美岐:不惧定义电子内容阅读机会,免费电子内容总量达到数万份,领取到的用户可以将内容保存至网盘查阅30天,活动从10月15日持续到10月20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