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造汽车交易新场景 团车网与阿里巴巴展开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9-10-21 14:11

在2019年“双11”到来前夕,团车网与阿里巴巴宣布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围绕汽车电商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基于阿里在线上交易与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团车网强大的线下布局,双方将共同打造出更加智能化、数据化和娱乐化的全新汽车交易场景。与此同时,团车网也成为天猫汽车重点产品“比价宝”的首个加盟城市合伙人,共同推进汽车交易的公平与透明。

自2018年中开始,中国汽车市场持续走低,消费疲软导致主机厂与经销商压力陡增,不仅众多经销商出现财务亏损,库存也频频超过红线。如何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增强消费者购车信心,同时提升营销效果、降低获客成本成为了全行业关注的重点。

作为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凭借与超过13,000家汽车主机厂及经销商的深度合作,和在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的下沉网络布局,仅2019年上半年就举办线下活动超过600场,实现新车成交超过17万辆,逆势增长达到18.4%,充分证明了自身在线下交易的独特优势。而天猫汽车背靠阿里全网7.5亿线上流量资源,更是凭借精准的人群画像和独到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优势,成为了消费领域当之无愧的流量王者。

此次以“双11”为开端,以比价宝为契机的全新合作,被双方视为一起探索并推动汽车零售模式进化的新起点。团车网与阿里将充分融合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让传统汽车展销、团购等活动变得更加智能化、数据化和娱乐化。与此同时,更加广泛而精准的数据分析与推送,加上充分的线下展示与体验,也将让双方为主机厂及经销商提供更多的终端实际成交。

预计仅在2019年双11期间,团车网与天猫汽车就将在全国近200个城市举办各类活动,全新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业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