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通信扬帆5G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10-21 14:11

10月20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开设了20个分论坛,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云集全球智慧,在白墙青瓦的江南水乡发光发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先于大会2天举办,展期延展至5天,启用了新老2大展馆,展示面积近4万平方米,吸引了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创新性企业参展。

梦网科技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通信扬帆5G新时代

今年是5G发展元年,新展馆设置的5G产品技术体验区无疑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此外,博览会同期还设置了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以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让各企业充分交流,共话合作。梦网科技亮相本届博览会,并展示5G时代云通信产品,参与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项目,企业服务号也于21号上午亮相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梦网科技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通信扬帆5G新时代

今年是互联网发展的第50个年头,也是中国正式接入互联网的25周年。互联网带动了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引领了数字经济新浪潮。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是中国与世界实现技术与产品交融的一大入口。本届博览会也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引领未来的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展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5G时代是一个引领变革的时代。在云通信领域,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方式和途径也将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发生转变。梦网科技18年来一直深耕云通信领域,帮助企业与其用户之间每年实现互动千亿次。本次亮相博览会的是基于5G时代背景的通信新产品---富信和企业服务号。

梦网科技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通信扬帆5G新时代

梦网富信是面向5G,集成音视沟通、即时消息、展示页面、位置信息等多种内容于一体的多终端、多入口、多场景的融合通信服务,改变了传统通信工具单一、单向的模式。集语音、视频、图片、文字为一体的多媒体信息展现形式和15.8亿的用户触达、3秒必达的特点在实现基本沟通的基础上也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体验和信息沟通效率。强大的通信功能催生出了广泛的应用场景,当前,梦网富信在互联网、金融、汽车、商超连锁、政企公共事业等行业服务了数十万家企业,涵盖生活服务、广告营销、产品发布、会员关怀等诸多场景,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通信能力。

梦网科技在本次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环节发布了被称为“企业消息服务新门户”的企业服务号。企业服务号是基于移动终端,将传统短信列表页改造升级为服务号消息列表页,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的全链路、高触达的新型营销及服务门户。匹配企业通道号和消息签名,在消息列表页、消息会话页等界面展示更多企业信息,包括企业名称、Logo展示、加V认证等,在提升用户对企业的辨识度与信任度之余,企业也能根据自身营销与服务的需求,对企业服务号进行系列自定义操作。

梦网科技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云通信扬帆5G新时代

当今时代,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离不开互联网便捷高效的平台。搭乘着5G时代背景的快车,梦网科技也将会在云通信领域不断变革创新,加快实现消息通信新发展,赋能行业通信新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