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资讯 TOM    2019-10-21 14:40

10月16日,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在吕梁交口县回龙乡正式揭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交口县委、交口县教科局等参加仪式,并对汤臣倍健在教育扶贫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捐资助学+营养科普关怀贫困学生

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所在的交口县位于吕梁市东南部,曾是山西省省级贫困县。学校占地17032平方米,在校学生约550人,原有室外体育运动场地条件差,无法满足孩子们室外活动和素质拓展的需求,汤臣倍健获悉后,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与太原易得同兴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改扩建学校运动场,从根本上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满足回龙乡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汤臣倍健除了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环境,还致力于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营养健康知识教育传播,培养儿童科学营养观和健康饮食习惯。揭牌当天正值第39个世界粮食日,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资料显示,中国有3亿人面临由于营养不平衡导致的隐性饥饿。儿童营养是2030年实现“零饥饿”目标关键所在。汤臣倍健特别围绕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除了给孩子们捐赠儿童综合维生素帮助学生补充营养,还派出志愿者开展了趣味十足的营养课堂,通过蔬果接力赛、饮料DIY实验、跳出健康等室内外趣味互动将合理搭配均衡营养知识贯穿其中,寓教于乐,帮助学生改变日常饮食行为,预防隐性饥饿的发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好的营养健康条件,让他们心怀梦想、奋力追梦,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汤臣倍健表示。

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山西交口县汤臣倍健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持续深耕教育扶贫公益领域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多年来,汤臣倍健与希望工程紧密合作,自2005年起,通过援建希望小学、开展支教、夏令营等一系列教育扶贫活动,促进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全面发展,至今已援建16所学校,该校是已落成的第15所,以切实的教育扶贫行动,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

未来,汤臣倍健将继续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和支持,持续助力我国教育扶贫公益事业,通过与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