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明星司机周师傅:不拒单,赚更多

资讯 TOM    2019-10-21 14:40

“互联网+同城货运”的蓬勃发展,造就了如货拉拉这类的020货运平台,也改变着许多货车司机的命运。

已入不惑之年的周师傅是深圳小有名气的一位货拉拉明星司机,谈起自己的“职业进化史”,周师傅至今仍是感慨万千。“那应该是我人生中的最低谷,是货拉拉让我看到了希望”周师傅说到。

周师傅刚来深圳时,由于没有学历、没有技能,找不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朋友的建议下,孤注一掷的将自己多年的积蓄买了一辆小型货车,然后开始奔赴于各大建材市场门口“趴活”,然而长时间的蹲点等待,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后,每天的订单却是寥寥无几,拉货似乎并不能改变他的生活。

货拉拉明星司机周师傅:不拒单,赚更多

2015年初互联网货运平台风起云涌,周师傅也“跟风”加入了货拉拉,成为货拉拉最早的一批认证司机。经过几个月时间的摸索,周师傅很快掌握了平台接单技巧,哪里的订单更多、几点的订单更多、在什么地点会出现到哪的长途单,周师傅都了如指掌。

周师傅接单时有个诀窍,就是他从不挑单,有些短途的订单虽然费用较低,但相应的距离也短、时间也少;“同样的时间多跑几单,甚至可以超过大单的收益”周师傅笑着说。

订单多了,周师傅总是忙到深夜,才不舍地按下‘停止接单’的按钮,早上闹铃一响,又马上从床上弹射起来,整装待发,继续接单。“虽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比较辛苦,但是很踏实”,在周师傅看来,这个年龄能拥有一份稳定收入的工作养家糊口已经很满足。

货拉拉明星司机周师傅:不拒单,赚更多

自己的努力加上用户的认可,周师傅得到了货拉拉平台的肯定,成为了城市的月度明星司机,得到了平台丰厚的奖励。这让周师傅觉得辛苦不仅仅是为了赚钱,也是为了自己的事业在奋斗,后来在司机圈里也是变的小有名气,也是越干越起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