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全球用户大会让企业的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19-10-10 17:01

近日,IT科技圈中最引人注目的事件要数金蝶国际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的“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了,共商企业的未来,为了使企业成功数字化转型,将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与各界精英人士,共商企业更可行未来。

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将发布行业标杆的成长之路,分享装备制造、食品生鲜、物流运输、现代农业、文创产业、汽车4S等超过10个行业知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成长案例。同时金蝶云·苍穹V2.0也将亮相,拟新增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利用云计算管理技术创新。

与此同时,引人瞩目的还有,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上大神云集。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陈春花、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李南燕、光峰科技董事总经理薄连明等专家学者、行业标杆企业领袖。

还有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曾庆生、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王满、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系主任陈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田高良、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邵军等财会专业专家教授将亮相金蝶教育论坛,现场通过独立演讲、深度分享、圆桌论坛的形式,深度剖析财务领域机遇与挑战,把脉未来趋势,赋能财务新人才。以及金蝶用户等3000余人都将齐聚雁栖湖畔,共话企业成长之道。

企业随着科技的逐步发展,想要在这座聚宝盆中发展壮大,就必须随时准备着做最新人,最新企业,只有站在最前端,才能带领人们成功,要是止步不前,那么等待着的就是淘汰,没有人会想在聚宝盆中被淘汰出局,那要做的就是稳住脚步,稳住根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步,传统企业的精华留下继续深造,剩下的糟粕就要摈弃,顺应时代的改革大多不是什么坏事,相反,时代不是顺应,而是推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