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解锁印度教育新方式 知识视频观看量破425亿次

资讯 TOM    2019-10-10 11:06

TikTok在印度发起以知识为基础的主题活动#EduTok。活动启动四个月以来,持续火爆,相关视频的观看量已超过425亿次。

#EduTok致力于帮助用户围绕不同主题,创作有意义的、有启发性的内容。目前,该活动下的视频已涵盖教育、励志、安全、卫生和健康等多个领域,而且从#EduTok中还能发现许多与特定地区相关的有趣现象。

TikTok解锁印度教育新方式 知识视频观看量破425亿次

例如,手机开箱视频和技术技巧视频最受印度柯钦和德里地区用户的关注,励志内容则受到了来自金奈和博帕尔地区用户的欢迎,浦那则是最热衷于通过#EduTok进行全方位学习的城市,而来自阿姆利则的用户更多的是利用#EduTok了解与职业相关的内容,并在上面学习各种语言。

同时,除了地域特征明显外,#EduTok还吸引了不同语言的学习者进入,增加了多种语言的用户量。这其中,马拉雅拉姆语内容创作者在该标签下,又创建了标签#EduTokMalayalam,其视频观看次数已接近7000万次,使得加入TikTok的马拉雅拉姆语用户增加了30%。

TikTok印度公共政策总监尼廷·萨鲁贾表示:“#EduTok已经变成了一种现象级活动,它通过建立一个建设性的、协作的生态系统,鼓励用户适应新时代的学习方式。而且,我们在此次活动中,还研究了各种线下与线上的合作,使用户能够接触到各种不同内容的学习机会。”

“#EduTok活动产生了如此非同寻常的反响,使TikTok通过有意义的内容丰富用户生活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萨鲁贾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