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谜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中国的时尚新面孔如何征服全球

资讯 TOM    2019-10-10 11:33

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是世界4大时装周之一,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品牌前来参展。当地时间9月20日,在著名的艺术中心Salone dei Tessuti ,今年的米兰2020春夏时装周如约而至,数十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超模身着各个品牌的最新设计,在T台上如款款春风一般走动,将潮流与时尚尽数展示给观众。

在米兰时装周速卖通会场的走秀上,来自中国的时装品牌谜秀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谜秀以 “TECHNO show(丝路)”为主题,将行云流水的字体、四方之神的图案、几何形纹等元素产生关联,构建起内涵极为丰富的东方意象群,让中国风浓厚的服装在时尚文化发源地掀起新的风暴。

谜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中国的时尚新面孔如何征服全球

中国“时尚新贵”谜秀亮相国际老牌时装周

谜秀是广州锐悦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新零售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快时尚理念,为少女提供称心美装的少淑品牌。虽然还是时装周的新面孔,但谜秀凭借新颖的设计与独特的品牌文化,再次携手阿里速卖通,成为米兰时装周速卖通会场唯一邀请列席的国内品牌,将独特的东方气韵带到国际的顶级秀场上。

为了米兰2020春夏时装周的走秀,谜秀准备了12个造型31个单品look,或搭配中国古代元素,或搭配俄罗斯异域风情,呈现出更加生动有趣的视觉意味。据介绍,谜秀本次的设计灵感源于“一带一路”。谜秀携手香港著名设计师杨耀基,共同致力呈现“跨越东西,水乳交融”的现代时髦,并将这一理念在秀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谜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中国的时尚新面孔如何征服全球

宽大的廓形、闪耀的亮片、金属光泽的元素将东方与西方的风情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将东西方美学融合的魅力在米兰2020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尽显无疑,巧妙地诠释了谜秀优雅、自信、独立的品牌文化——既有突破自我,走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气息,又不失温婉如故,楚楚少淑的气质。

初出茅庐的谜秀用实力征服全球市场

对于谜秀而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露面了。在2019波兰时装周上,谜秀的亮相就曾引发一阵热潮。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中国品牌也越来越重视在全球时尚界形象的打造。2018年初,中国李宁、PEACEBIRD、回力等中国品牌相继登上纽约时装周,在国际上声名鹊起引发巨大反响,“新国潮”的时代籍此来临。谜秀虽然是相对年轻的品牌,但仍然能凭借着独到的设计力和高质价比的产品力,为新国潮代言,令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在新零售的发展浪潮下,谜秀发展迅猛,短短时间内就跻身“时尚新贵”行列,在行业内初露锋芒。自2016年起,谜秀成为最早与阿里巴巴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的少数商家之一,并在速卖通将中国女装品牌推向全球时尚行列。2018年,谜秀正式入驻速卖通向海外市场进军,一年多的时间,已经获得速卖通颁布的“杰出贡献奖”。迄今为止,谜秀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显示,谜秀在线上线下拥有超过300万的常态粉丝群体,品牌总销售额达到2亿元以上。

谜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中国的时尚新面孔如何征服全球

在米兰时装周这样的高调展示机会,不仅让谜秀实现了品牌的立体化、多维角度的演绎,更让谜秀以“中国新力量”的角色,向世界讲诉品牌故事,助力中国时尚潮流走向世界。相信未来,谜秀能在全球舞台上释放更加强大的影响力,带领本土品牌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在国际秀场上为观众呈现更加多元的文化演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