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根溯源守初心 TST张庭林瑞阳感恩祖国

资讯 TOM    2019-10-10 11:33

坚定跟随国家大政方针和总书记的指导,不忘初心,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是每位中华儿女的责任。跟随领导人的思想指引,近日,由张庭林瑞阳创立的美妆护肤品牌TST庭秘密,在法国里昂市政厅举办以“欧洲溯源之旅”为主题的工厂开幕仪式,借此宣告TST正式进驻法国。仪式中,张庭林瑞阳夫妇不忘感恩祖国,并表达坚守初心的理念。

寻根溯源守初心 TST张庭林瑞阳感恩祖国

据悉,TST是继华为之后第二家在里昂市政厅举办发布会的中国企业。品牌创始人张庭在仪式中表示,TST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平台,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它的崛起源于一瓶活酵母,而这活酵母源于法国。据介绍,拥有专利的TST活酵母正是林瑞阳20年前于法国发现并将其带回国。如今活酵母在我国得到市场充分认可,并在法建厂,这也正对应了“寻根朔源”这一仪式主题。

张庭林瑞阳感慨,没有中国改革开放后的经济腾飞,就没有TST的迅猛发展。我们感恩祖国的培育,我们也会守住初心坚持向前。现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有能力、有信心通过践行初心和使命来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