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家庭观影团,为祖国70周年打Call

资讯 TOM    2019-10-21 15:57

金秋十月,在全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辣妈帮发起“祖国妈妈,爱你3000遍不嫌多”亲子活动,携手乐视超级电视在北京举行了国庆档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由辣妈帮粉丝组成的30余组家庭一同欣赏了由7个中国历史性经典瞬间构成的国民大片,激发父母与孩子的爱国情怀。

辣妈帮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家庭观影团,为祖国70周年打Call

大国小家,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个家庭的和谐构建,辣妈帮发起的“祖国妈妈,爱你3000遍不嫌多”爱国活动,号召用户以家庭为单位,在社交媒体与辣妈帮平台上通过分享家庭合照、庆生故事等形式对祖国进行花式告白,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而在线下的《我和我的祖国》亲子观影会,辣妈帮引导用户从线上走到线下,通过观影“国民爆款”电影的方式,培养家庭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情怀,为祖国送上美好祝愿。

辣妈帮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家庭观影团,为祖国70周年打Call

《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构成了《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国人与祖国历史瞬间的交汇,记录了国家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细腻地描绘了普通人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生活在北京的三代同堂之家、辣妈帮铁杆用户余小姐带上了父母与孩子,一同来到了观影会现场参与活动。她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在辣妈帮上看到活动的发布,马上就参加了。带上孩子和经历过中国发展变迁的父母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可以在观影结束后,为孩子讲解祖国的发展历程、进行课堂以外的爱国教育、促进孩子和长辈的交流、共同铭记祖国历史与教训,为祖国发展至今的的繁荣富强而感到非常自豪。”

辣妈帮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家庭观影团,为祖国70周年打Call
(观影现场)

国庆期间,辣妈帮发起了“十月宝贝艺术合唱团”活动,以宝宝心跳大合唱的创意形式为祖国庆生献礼,创造了一场“心跳”大刷屏。如今发起“祖国妈妈,爱你3000遍不嫌多”活动与组织线下观影会,进一步激发中国家庭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辣妈帮作为拥有1亿注册用户的垂直母婴媒体,弘扬爱国精神是负责任媒体的应尽之义。辣妈帮也将继续为书写中国的新时代壮丽篇章而献力、为国人孕育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