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资讯 TOM    2019-10-21 18:33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意大利都灵文艺复兴百货 拉格朗日街 旗舰店正门

2019年10月4日 意大利都灵市

经过斥资6.3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5个亿),及一年半的装修设计,由泰国尚泰零售主导改造的都灵文艺复兴百货,首次开幕,推出全新外观!吸引了1000多个意大利及国际顶级品牌入驻,并扩建了三层楼,为时尚和美妆打造了双倍空间,为将来的顾客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不仅如此,极具日本及巴西风情的Temakinho餐厅,也在同日盛大揭幕。为庆祝这一刻,开幕式当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共同前来参与这一盛事。

尚泰零售有限公司总裁Yol Phokasub表示: "作为尚泰零售的代表,我们非常荣幸都灵文艺复兴百货以更好的形象推出,此次开放外观更壮观、典雅更典雅,保留奢华的特点,与文艺复兴(RINASCENTE)的宣言“为城市,与城市,在城市”相呼应, 它为拉格朗日大道的步行区增加了价值,并有助于提升都灵城市中心的威望,所有这些都强调了泰国百货拥有的实力,和所采用的拓展业务关键战略。“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精致现代的经典建筑,由世界级建筑设计师 Gianmatteo Romegialli 主导,及四位Paolo Lucchetta、Fabio Fantolino、David Lopez、Fanny Bauer等四位设计师参与设计,整体风格保持简单却不单调,颜色选用中性色,使用大理石纹和铝制装补,配上枝形吊灯和独特柱形,为商场增添了独特的外观,也让在此的顾客感受到愉悦轻松的购物氛围。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G 层 :美妆时尚和配饰专区

这次都灵文艺复兴百货整修的最大特点,是新增的时尚美妆和配饰专区。在这里,你可以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Bottega Veneta、Burberry和Marni 等奢侈品牌的新系列产品,经典且优雅;与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如LongChamp,Michael, Kors,ORCIANI,Zanellato,Kenzo,Marge,潮流且精致;传奇品牌如 Coccinelle,Gianni Chiarini,the Bridge,Kate Spade,新颖且有趣,有特殊设计风格的“Welded Love”手链品牌,还有和还有世界级的眼镜品牌 CHANEL,GUCCI和RAYBAN等,更像是一抹高光,提亮了整个区域。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G 层:日本及巴西风情餐厅 Temakinho

除此之外,都灵文艺复兴百货的另一亮点,莫过于极具日本及巴西风情的老字号餐厅——Temakinho的加入。Temakinho 是一家世界著名的餐饮连锁店,成立于2012年,并以对美食和生态可持续性的热爱,汇聚成其鲜明的文化特色。

在2016年,它获得世界第一个“海的友谊”(Friend of the Sea) 奖的殊荣。Temakinho 都灵店位于G层及负一层,设计风格向亚马逊森林及在那里生活的神奇生物致敬,物品细节完全由手工制作,使顾客能够完全沉浸在舒适的氛围和美味的食物中。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2层 : 男士潮流/时尚/休闲/运动/服饰、内衣鞋履及配饰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4 层:女士时尚服装、内衣及儿童服装区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2019年10月3日至5日 Teofilo Rossi街 都灵市 Crystal展览馆

以#FeelingTurin 为主题的展秀在此举办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本次的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式,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Sutthitham Chirathiwat尚泰集团咨询委员会主席;Tos Chirathiwat尚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主席;Nicolo Kalante 尚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Pierre Luis Cikini意大利尚泰零售总经理;Vittorio Radicec文艺复兴百货副董事长;Keira Appendino都灵市市长;Alberto Sacco都灵市副市长,一起参加仪式。

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出席晚会,例如:意大利传说级别受欢迎的艺人Lordana Berte及意大利著名足球运动员Simone Saza。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开幕,助尚泰零售荣登全球零售领袖地位

不仅如此,为庆祝本次开幕,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在2019年10月3日至6日,更举办了多个趣味的活动,Teofilo Rossi街Crystal展览馆,举办了设计师Francesca Romana Di Nunzio(罗马)的雕塑展,并展示出来6组极具文艺复兴特点的雕像,引来众多游客参观及拍照,济济一堂。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是一个能带给全世界享受的地方,也是泰国尚泰零售和全泰国人的骄傲,把泰国商场发展成世界级别的商场,是我们不懈的目标。

商场营业时间:

一至周六 9:30至21:00

周日 10:00至21:00

Temakinho店铺营业时间:9:30至00:00

关于尚泰零售

泰国零售,是泰国最大的类别最多的连锁零售平台。我们也在国际上发展壮大,从在意大利获得领导地位,到成为越南的领导者之一,我们是泰国全渠道零售的先驱,我们的零售店网络和商品供应,与商店零售商在线销售的领先地位相辅相成。

此外,尚泰零售在泰国开发在线商店零售方式,提高了尚泰零售的销售效率,把产品推荐给销售者,使尚泰零售的网页浏览量比其他零售行业高达到第一。

标志性的“Central”品牌,其卓越的声誉和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方法,可追溯到70多年前的泰国,在市场上处于最前沿,并覆盖各种受欢迎的零售业务。

我们的业务分为三个运营部门:时尚,专注于服装和配饰;针对电子产品和建筑装修品;食品,专注于食品杂货和便利店中常见的物品。

每个板块都有零售品牌,每个零售品牌会有自己的特点,例如 :销售商场、商场类型、销售产品、销售技巧、品牌宣传、市场地位。有些品牌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但集团还是想用新的品牌推上市场,也可能会修改已有的品牌,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尚泰零售旗下主要零售旗舰店1,912家商店,在越南经营了131家多种形式的商店,在意大利经营了9家百货商店。因此,根据欧睿国际信息(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我们是泰国最大的综合型零售商,越南最大的外国零售商,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也是意大利最大的百货商店运营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