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春:未来发展依然源于互联网

资讯 TOM    2019-10-21 18:26

10月20日,「直达·共生」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在发言时表示,分众传媒未来五年发展依然来源于互联网,但不是因为互联网时主要客户源,而是来源于互联网技术、云端技术对整个市场的改变,整个对内部效率流程再造。

江南春在回顾分众传媒过去几年发展时表示,2013年到2018年,分众的增长可以称为是做对了一个商业模式,它实际上是一种被动化的增长,很多时候它的成长来源于互联网对媒体业很多的影响。

江南春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环境的变化和人口红利的结束,很多行业进入了存量厮杀的时代,深度存量竞争会出现“双杀”。他认为,第一个“杀”来自于增速放缓或者根本是很多行业是负增长,如广告、媒体行业;第二个“杀”,由于增速滑落,大家竞相杀价。“各行各业都面临‘双杀’的挑战,未来五年大家都要寻求主动增长。”江南春表示。

江南春表示,分众传媒前面五年的增长来自于互联网公司的非常多的崛起,分众传媒获得大量互联网企业的广告投放,而未来五年增长虽然同样来源互联网,但并不是互联网是主要客户源,而来源于互联网技术、云端技术对整个市场的改变,整个对内部效率流程再造。

在谈到分众传媒的数字化转型时,江南春表示将会有以下几个方向,第一是云端化,云端极速分发,把所有屏幕形成联网,并且在屏端实现IoT改造,打通了百万级别的终端,在云端进行进行广告分发。第二是数据打通,未来大家都要面临如何与外部协同,内部各部门如何协同。

江南春表示,经过数字打通、数字化变革,可以把原来的传播变成精准传播,从品牌引爆变成了品效协同,这些都是数字化变革给线下媒体带来的巨大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