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号见!智云GIMBAL S稳定器很强悍?

资讯 TOM    2019-10-10 17:15

智云稳定器官网预热新品GIMBAL S稳定器以来,产品备受用户和市场热议,根据稳定器产品曝光的信息可知,新品GIMBAL S定位为微单稳定器,并且支持强悍的相机和镜头载重,A7M3 +24-70mm F2.8,5D4+24-70mm F2.8,EOS R+24-105mm F4,尼康Z6+24-70mm F2.8,松下S1+24-105mm F4这些重量级别的微单、单反镜头组合均可搭载适用,可见其电机性能有了全新的突破。并且可知机身依旧沿袭智云微单系列产品的轻便、小巧。

11号见!智云GIMBAL S稳定器很强悍?

近期官方更是放出两个重磅预热信息,一个是产品的支持相机和镜头列表,包含了主流相机的变焦和跟焦操作适配详情,较完全适配的相机列表又近了一步。令人惊喜的是智云对索尼、佳能、松下、尼康等主流视频拍摄相机和常用镜头的操控非常均衡,甚至有小众专业的BMPCC 4k,涵盖微单和单反的搭载适配,性能非常充裕,值得期待。

11号见!智云GIMBAL S稳定器很强悍?

另一个重磅的预热信息是官方社区透露智云全新的微单稳定器支持100米的无线图传,能够使用HDMI接口的监视器监看,为拓展使用场景添加新可能,相比以往的图传方案,此次会有全新惊喜的表现。

11号见!智云GIMBAL S稳定器很强悍?

目前智云官方还未公布产品的价格和其他外观细节、具体的产品参数,唯一吊足用户胃口的是目前官方公布的价格只显示了百位和十位数,结尾皆是“9”,如果采用全新的图传方案和性能再次提升,全新的GIMBAL S微单稳定器价格预估可能在3299档次,当然,智云总喜欢给人惊喜,11号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