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宝宝辅食:爱宝宝,要用“锌”

资讯 TOM    2019-10-10 17:24

宝宝补锌辅食有哪些?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新手宝爸宝妈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比如宝宝总是生病、食欲差、生长缓慢、反应迟钝等,注意啦,宝宝很可能是缺锌!宝宝补锌辅食有哪些?就让伊威宝宝辅食来解决你的这些“锌”事!

宝宝怎么会缺锌呢?

众所周知,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它参与多种酶的合成,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缺锌会导致宝宝出现生长发育缓慢、免疫力低下、食欲下降、智力发育落后等症状,锌在宝宝体内的缺乏或营养失衡应受到家长们的重视。

伊威宝宝辅食:爱宝宝,要用“锌”

食物中含锌不足是绝大多数儿童锌缺乏的主要原因,婴幼儿阶段的宝宝生长发育迅猛,未及时添加辅食、膳食中营养不均衡、缺乏肉类等都易导致宝宝缺锌。另外,宝宝患有慢性腹泻等消化系统疾病时会使机体减少对锌的吸收;大量出汗也会引起一部分锌的流失……

荤素搭配,补锌好拍档

很多家长都不知道怎么补锌,一说补锌可能就是吃锌补充药剂。但是是药“三分毒”,还是食补为上。因此在宝宝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注意调整搭配宝宝辅食的饮食结构,注重荤素搭配就可以达到补锌的目的。

动物性食品含锌量普遍较多,每一百克动物性食品中大约含锌3-5毫克,并且动物性蛋白质分解后所产生的氨基酸还能促进锌的吸收。但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咀嚼能力有限,消化功能不完善,吃不动红肉,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微粉状的补锌辅食来为宝爸宝妈们排忧解难了。宝宝补锌辅食有哪些?伊威牛肉胡萝卜粉和伊威多维红菜粉便是一对补锌搭档。

伊威宝宝辅食:爱宝宝,要用“锌”

伊威牛肉胡萝卜粉精选新鲜牛肉、胡萝卜为原料,经严格的筛选、检疫、消毒等9道工艺程序,保留原料中的锌、蛋白质、β-胡萝卜素等营养,浓缩精制成粉末细腻、易于冲调的微粉。搭配富含胡萝卜素及多种维生素的伊威多维红菜粉,能够强化锌的含量,提供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含锌多多的红肉

在宝宝开荤后,宝宝补锌辅食有哪些?牡蛎等部分海产品的锌含量高,但性质寒凉,宝宝不宜大量食用,可以给宝宝吃牛肉等红肉。牛肉的纤维较粗,还有一点淡淡的膻味,有些宝宝对于牛肉可能会比较抗拒,可以选用清淡酥松的伊威牛肉酥来为宝宝均衡营养。

伊威宝宝辅食:爱宝宝,要用“锌”

伊威牛肉酥采用创新的配方,专为宝宝研发定制。严选牛后腿肉为原料,经高温烘烤浓缩出肉之精华,经多道松化工艺加工成蓬松易溶易消化的短纤维,口味清淡,口感酥糯,更适宜宝宝吞咽。

宝宝补锌辅食有哪些?比起锌补充药剂,预防性的进行食疗补充是更安全的方法,只要宝宝吃饭香,种类全,谷类食物、动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合理搭配,基本不会缺锌。伊威宝宝辅食爱心提示,爱宝宝,要用“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