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HAEL KORS首次亮相天猫小黑盒,全球限定新款迷你CECE席卷复古“炫”风

资讯 TOM    2019-10-10 17:21

9月26日,奢侈品品牌MICHAEL KORS携手天猫小黑盒,于天猫平台独家首发全球限定款迷你CECE包,首次完美打造了奢侈品超级新品在天猫独家首发的全新体验。

新品首发前期,天猫小黑盒与品牌共建招新策略、实现精准化人群运营,天猫数据显示,首发期间MICHAEL KORS新店累积超10万粉丝、新增1200万认知兴趣人群,成交93%全新客。发售当日,单品售出超600只,天猫全球独家色红色开售9小时抢购一空,打破天猫服饰箱包新品首发记录。

MICHAEL KORS首次亮相天猫小黑盒,全球限定新款迷你CECE席卷复古“炫”风

天猫小黑盒首次合作奢侈品牌,助力品牌年轻化

从此次MICHAEL KORS新品首发活动能够看出,为更好地与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形成亲密沟通,MICHAEL KORS 在营销上也在不断地创新。为配合本次天猫小黑盒线上独家首发,超大规模新品种草穿透各平台,时装周期间MICHAEL KORS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更为天猫小黑盒定制惊喜开盒视频和3支搭配vlog,以“祖儿的纽约开箱之旅”为主题分别演绎3个场景下的各色包包搭配,三支Vlog情节连续,共同构成一套精彩绝伦的广告大片。

同时MICHAEL KORS结合近来流行的微博端点赞才能解锁下一支Vlog的全新玩法,充分调动起年轻粉丝的好奇心和参与感,打造热度无数。三支Vlog一经投放,总播放量迅速突破700万,微博粉丝参与互动次数多达5.5万次。惊喜又有趣,MICHAEL KORS和天猫小黑盒这一次实实在在地玩到了年轻人的心坎里。

而在此次大热的Vlog中表现抢眼的迷你CECE包, 运用 signature印花搭配铆钉,复古与个性的碰撞打造出独特风格,直击“90”后消费者的消费取向。而“全球限定”、“独家首发”这些关键词,更是不断刺激着年轻人的肾上腺素。

不仅产品炫“复”,发售日前夕,MICHAEL KORS与天猫小黑盒在上海Arkham俱乐部成功举办MICHAEL KORS炫“复”轮滑派对活动暨天猫小黑盒开盒仪式,官宣天猫将独家首发全球限定款迷你CECE包。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国际编舞师Franklin余衍林,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斯外戈,以及超百位时尚博主在场见证最“地下”和最“酷”的开盒仪式,掀起复古潮流派对。

在活动的最高潮——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开盒仪式上,首次在开盒装置上使用的吸幕技术使得现场效果酷炫十足,这又与MICHAEL KORS追求个性、喜欢尝新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MICHAEL KORS首次亮相天猫小黑盒,全球限定新款迷你CECE席卷复古“炫”风

有的不仅是新品,天猫小黑盒解锁更多新玩法

MICHAEL KORS选择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球限定款新品首发阵地并不令人意外。诞生于2017年的天猫小黑盒,尚是一个年轻的IP;然而年轻的另一个定义——就是蓬勃旺盛的生命力。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天猫小黑盒已经成为全球品牌新品首发平台,并且逐渐培育出消费者“选新品,来这里”的消费认知。

天猫小黑盒作为引领时尚和风潮的新品首发频道,以众多新奇的互动方式和具有仪式感的新品首发玩法,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新品的魅力。此次合作首发迷你CECE包既是MICHAEL KORS第一次在以天猫平台独家首发新品,也是天猫小黑盒第一次与奢侈品牌合作,强强联合充分满足当代年轻人的玩心和对时尚、潮流生活的向往。天猫小黑盒关注到MICHAEL KORS品牌年轻化和潮流化的转向,借助天猫大数据和全链路资源,精准把握当下消费者的喜好,与MICHAEL KORS共建出线上线下全覆盖、双重复古潮流新玩法。

MICHAEL KORS首次亮相天猫小黑盒,全球限定新款迷你CECE席卷复古“炫”风

轮滑复古派对现场可供自拍的互动装置,激活了此次活动的线上互动。到场嘉宾与MICHAEL KORS、天猫小黑盒深度共创话题#CE位炫复#,从火热的活动现场、产品细节处的精巧设计到新品搭配指南、迷你CECE的风格定位,百余位网红时尚达人精彩的现场照与多角度的新品讨论引发了年轻消费者强烈的好奇。此次线上活动带来了近4200万次的话题阅读量,并引起了近2万次的讨论,使新品尚未发售,便在时尚界与年轻消费者市场再次掀起了复古潮流风,让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达人们摩拳擦掌,以第一时间入手这款限量CECE包。

MICHAEL KORS首次亮相天猫小黑盒,全球限定新款迷你CECE席卷复古“炫”风

这一次,MICHAEL KORS CECE包在天猫小黑盒独家限量首发,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来新品感和潮流感更多地选择,无疑将成为奢侈品新品首发的标杆案例,未来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奢侈品牌选择在天猫小黑盒打开他们的首发新品,给年轻的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与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